【12.4中国速瞄】中国行不安全 路怒事故暴增(组图)

发表:2015-12-04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2月04日讯】中共高级官员离奇死亡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CNOOC,简称中海油)纪检组长张健伟,上个月被发现在办公室内身亡,由于张健伟负责调查腐败事件,因此惊动中共高层。当局怀疑张健伟并非自然死亡,因此对此案展开深入调查,目前尚未透露更多细节。


中国维权人士郭飞雄上诉 要求改判无罪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知名中国维权人士郭飞雄因在2013年声援“南方周末报”,遭到警方拘留,11月27日被法院重判六年徒刑,引发外界舆论哗然。郭飞雄11月3日正式提出上诉,要求当局重审,同时透露部分证人曾经遭到刑求逼供。


山西巡视组长落马

中央社报导,中共山西省第十届省委委员、省委巡视组前组长刘向东,因严重违纪遭开除党籍、公职。刘向东是中共18大以来,首个被通报“双开”的省级巡视组长。中纪委通报指出,刘向东转移、隐匿大量赃款赃物,干扰、妨碍组织审查;严重违反巡视纪律,泄露巡视工作秘密。


中国“路怒”事件 一年1700万起

美国财经频道CNBC报导,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但同时也可能是全球开车最危险的地方。根据当局统计,2015年以来,已经发生了1700万件“路怒”案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8%,其中97%的案件由男性驾驶司机所导致。


李作成出任陆军司令

海外博闻社报导,习近平军队改实质推行,现任成都军区司令李作成将出任首任陆军司令,并进入中央军委。李作成当年曾大胆搬掉江泽民语牌,被江泽民贬任虚职多年,此后相继被胡锦涛、习近平提拔、重用。


澳洲气象局疑似遭陆骇客攻击

澳洲广播公司(ABC)近日引述多方消息来源称,澳洲气象局(Bureau of Meteorology)遭遇“大规模”的骇客攻击,一名匿名官员指出,这起案件疑似是中国骇客所为,另一名知情者透露,修复可能需要数亿澳币成本。对此,气象局方面表示不愿回应,澳洲国防部与警方也拒绝回应。


川妇楼房一夜变废墟 开发商:拆错了

香港《南华早报》报导,日前四川省德阳市民徐勇帮岳母照看房屋,12月1日清楚7时15分许,他到岳母家住处时发现,昨晚还好好的房子,已经变成一片废墟,徐勇帮对此表示愤怒,寻找开发商理论。而拆迁负责人也承认,房子被工人拆错了。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