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2对双胞胎 10年后再照超音波医生都震惊(组图)

发表:2015-12-04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同一人产下2对双胞胎的机率是6万分之1,那如果产下3对双胞胎呢?

16年前,卡伦生下一对双胞胎男孩,路易士和凯尔;两年后,夫妻俩再次击败生下双胞胎的可能性,并迎来了另一对男孩,芬兰和裘德。卡伦,一个舞蹈老师,科林,一个部门经理,这对苏格兰父母开始着手接受自己的新角色,不是一对而是两对双胞胎男孩的“精彩”生活。

十几年过去了,生活逐渐安定下来。当初的小宝贝们早已成长为十几岁的大男孩,卡伦也已经接受作为家中唯一的女性这个事实。但随后,41岁的卡伦为她的第三次怀孕做超音波扫描手术时,结果疯狂得令人难以相信,事实上,医生告诉她,这次她击败了50万分之一的机率。


16年前卡伦生下一对双胞胎男孩,两年后,她又产下另一对双胞胎男孩。

16年前,住在苏格兰的卡伦生下一对双胞胎男孩。两年后,她和丈夫科林又得到了另一个巨大的惊喜,另一对双胞胎男孩加入到他们的生活中。

年长的双胞胎哥哥路易士和凯尔,高兴的张开双臂迎接自己的弟弟芬兰和裘德,然而4个男孩生活在一起总是会制造各种事端,为了控制住混乱,科林为他们每个人分配了唯一的颜色。

“凯尔的是绿色,路易士是蓝色,芬兰是黄色和裘德是红色的,”科林说:“他们的毛巾,牙刷和被服都符合各自的颜色。这让他们老实了很多,当我发现浴室的地板上有一条毛巾时,我能很快的揪出捣乱的家伙。”

多年以后,卡伦得知她又怀孕了。虽然医生说再次产下双胞胎的机率不足50万分之一,但6周后的超音波扫描结果显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实:TWINS!卡伦发短信给她的丈夫,对此丈夫的回答说,“这一点也不好笑。”

再次接受了双胞胎的事实后,卡伦和科林决定将这对宝宝的性别作为一个秘密。这使得第三对双胞胎降生时给了她们更多的惊喜,一对女婴!

起初,卡伦和科林非常紧张,不仅是因为他们有三对双胞胎,更是因为她和科林都40多岁的年龄了,他们的神经很快被压扁。

然而,罗文和伊斯拉的到来为这个家庭带来了很多欢乐,他们的四个哥哥完全爱上了两个宝贝妹妹,这也让卡伦和科林松了一口气。

要知道,即使平时开车去超市进行一次普通的购物,也至少要花费4个小时。当人们意识到卡伦和科林是三对双胞胎的父母时,他们的家庭得到了大量的关注,为了避免被误解,科林在客厅的墙壁上挂了一块横匾,上面写着:“我们是一个正常的家庭”。

卡伦说,尽管生活困难重重,她依然感到非常幸运,虽然有时会一团糟,但她无法想像没有这三对双胞胎的生活。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另外卡伦也说了,她和科林已经大功告成,不准备再要任何孩子了,谢天谢地。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