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云山一待遇与周永康雷同 或殊途同归(组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5-11-28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邀刘同台阅兵,礼遇被指非同寻常。(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上月习近平派江派常委刘云山访朝,金正恩邀刘同台阅兵,礼遇被指非同寻常。日前有媒体文章分析刘云山和周永康访朝一幕极为相似,指两人命运或殊途同归。江派人物向来与朝鲜密切,此前获刘云山同样礼遇的前中共常委周永康已经落马,传曾向金正恩泄密。而刘云山也已深陷危机,负面消息不断。

刘云山访朝礼遇与周永康惊人一致

10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率团出席朝鲜劳动党成立70周年活动并对朝鲜进行访问。

据陆媒报导显示,金家三代历来接待中共江派人马来访热情极高,从江泽民、曾庆红到周永康和刘云山,都备受特殊对待。其中刘云山个人与朝鲜高层密切。2007年10月底首次出访朝鲜时,就得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接见。

10月10日,朝鲜平壤举行了金正恩执政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阅兵活动。据现场拍摄资料显示,刘云山位于金正恩右手侧,观礼过程中,金正恩面带喜色不时与刘云山交谈、打手势互动。在阅兵仪式结束后,金正恩更是极其兴奋地挽起刘云山的手高举过头顶,二人一度并肩共同致意。

《大事件》黄博最新一期的文章对此评论说,在阅兵主席台上,刘云山和金正恩不时交流对话,时而向台下挥手,时而笑容满面,这不禁让人想起周永康当年也有惊人一致的如此“风采”,同样的地点,同样的神态,可说是历史再现。

过往和刘云山这次同台阅兵一样,获得朝鲜金家类似特殊待遇的中共历任领导人中,有一人当时让人瞩目,就是已经落马的周永康。


周永康曾与金氏父子同台亮相(网络图片)

据官媒过往报导,2010年10月周永康率团访问朝鲜,当时金正日正式确定金正恩为继承人,金氏父子罕见地3天内4次会见周永康。当年的10月10日朝鲜大阅兵,不仅金正恩亮相。金正日也手拉着周永康一同挥手致意。当时周永康是与金氏父子唯一同台亮相的外国人。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曾报导,中共前常委周永康是北京与金氏父子维系关系的桥梁。金正恩获接班人地位后公开会晤的首名中共高层就是周永康。

2013年7月3日,香港《大公网》也刊发了〈揭秘周永康访朝中共首次公开给金正恩的神秘礼物〉一文,突出周永康与金家的特殊关系。

周永康于2014年7月29日落马,官方公布罪名中涉及“泄密”等,而外界报导则指周永康涉及政变图谋。

据海外媒体报导,周永康向金正恩泄漏了其姑父张成泽访华时,与时任中共总书记的胡锦涛之间的秘密谈话内容,导致朝鲜张成泽被杀,以及朝鲜亲华派官员全部被清洗。

刘云山或与周永康殊途同归

《大事件》黄博文章进一步表示,徐才厚、郭伯雄等“枪杆子”倒了几个,周永康这个“刀把子”也落马了,现在也该轮到一个“笔杆子”了吧!

文章还表示,放倒刘云山,还是有相当民意基础的。并指对比刘、周访朝一幕,“冥冥中,就让人禁不住想刘云山和周永康会殊途同归。”

早前海外流传一份中共七常委财产清单,刘云山被指有重大隐瞒。有消息称,刘云山家族贪腐堪称最严重,至少坐拥数百亿财富。

而在今年6月开始的大陆股灾,被指存在多种势力的恶意做空,背后有刘云山父子的阴影。知情人士称,中信证券副董事长刘乐飞和掌控宣传的父亲刘云山,在股市中联手,利用内幕消息与操作套取利益。近日,中信证券和国信证券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就进一步逼近刘氏父子。

香港《东网》6月25日援引报导说,6月2日被查的前中共央行行长戴相龙的女婿车峰案,涉及刘云山家族,刘妻李素芳和大儿子刘乐飞与车峰关系密切,经常“借用”车峰私人飞机如刘家专机。

海外博闻社引述消息说,中共宣传系统没有按习近平的思路配合贯彻新朝纲,而是帮倒忙式的添乱。有接近习身边智库的知情者指,高层有不少严重违背民意、脱离现实的做法,其实是宣传部门自做主张搞出来的,变相让习背黑锅。

报导引述来自中南海的消息指,中共意识形态重臣、常委刘云山至少目前是这样做的,这已经引起习近平身边智库的担心和警惕。

香港杂志《动向》杂志3月号曾披露,刘云山被拿下的概率越来越大,北京的资深记者正在积极做准备资料,以便刘云山倒台时有料可爆。

《争鸣》10月号则披露,刘云山因6大罪责遭王岐山等人抨击。9月15日,因违反诺干中共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行为,刘云山被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决议责令“反思”和提交检查报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