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最美的7个地方“你都去过了吗?”(组图)

发表:2015-11-28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和平岛

位在北海岸的陆连岛。和平岛的海岸以海蚀景观闻名(节理〖豆腐岩、柱状玄武岩〗、海蚀平台),黄昏的和平岛,天然的地形伴随着夕阳的光辉。让人有无限的遐想。

2、金瓜石

金瓜石曾是盛产黄金的地方,由于含有金属成分,因此有黄金瀑布的美景。曾经数电影悲情城市的拍摄地点,如今矿坑遗址以及九份老街,成为了游客最爱的地方。

3、老梅石槽

位于台北县石门乡老梅村。石槽海水退潮,青青的石槽尽显,人们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4、云山水

别怀疑,这里真的是台湾!这是位于花莲的“梦幻湖”云山水,湖水映出了整片天空,宛如童话森林的溪流,就好像进入了另一个世界一样。

5、布洛湾

位于太鲁阁中的布洛湾,可说是全世界最美的地方,山上布满了各种花草,尤其是百合花盛开之际,满山遍谷的的野百合,宛如仙境。

6、野柳

看到那颗头,想必大家已经猜出是哪了!没错!正是野柳!特殊的风蚀地形造就了当地的海岸奇景,除了一探快断的女王头,享受不同的北海岸风情也是一大重点!

7、绿岛

最后一个景点,也是身为台湾人一定要去的!那就是“绿岛”!位于台东的离岛,远眺整个东海岸,美不胜收!

现在就收拾行囊出发啰!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