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的正义人士开始研习法律,这意味着什么?

作者:平源 发表:2015-11-26 1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媒体报道,“因言获罪”的重庆大学生村官任建宇,于近日高分通过了国家司法考试,这意味着,他迈出了从事法律职业(律师)的第一步。他接受采访时说,“不管目前状况如何,依然相信法治。”

这则新闻看似平淡无奇,却足够使很多人胆颤心惊了。

为什么这么说?

在江鬼、江鬼集团掌权时期,中共为了凸显其“伟光正”,对公务员、官员们制定了很多冠冕堂皇“法律”,但那时的贪官、恶官们根本不怕。

一来江鬼本身就奉行“贪腐治国”,那时的各级“纪委”都有工作的“要求”:为了维护“我党”“清廉”的形象,一年查办的官员不能超过一定的数目。

二来江鬼调动全党之力“打击法轮功”,只要“打击法轮功”表现积极,就优先重用,重点提拔,至于说“贪污、腐败”,那是“福利、特权、变相奖励”,这似乎是当时的“党内潜规则”。

如今,江鬼、江鬼集团的势力已经江河日下,面临崩盘。“纪委”不能查太多人的“工作要求”早已不复存在,如今的要求是“老虎苍蝇一起打”、“有多少、查多少”、“没有铁帽子王”;“打击法轮功”表现积极就受特殊“政治保护”的潜规则,早已荡然无存。

中共自己制定的冠冕堂皇“法律”,好像一夜之间都变成“真”的了,法律之箭纷纷射向贪官、恶官,一个个应声落马。

江鬼集团的“贪腐治国”、践踏法律,制造了多少冤案,制造了多少人间悲剧,迫害了多少人?大学生村官任建宇可能是其中的亿分之一。

如今的掌权高层在司法领域的说法是“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如今的科技是一个微信、一个短信就直通“中纪委”。试想,那么多被各种形式迫害的无辜人士,都拿起法律的武器清算迫害者的话,那些贪官、恶官们岂不是每分每秒都有落马的可能?

如今,法轮功学员已经开始大面积的起诉江泽民,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很大的震动,更赢得了无数的支持。这个事件必会载入人类的历史,在历史的特殊时刻,“法律”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被赋予了前所未有的神圣使命。这些不顾自身安危、不计自身利益的伟大人们,他们的所为不是为了自己,是为了中国法治的清明,是为了中华民族早日摆脱邪灵的残害,是为了唤醒中国人自由、人权、良知与正义之心。这种来自天宇深处的伟大的力量已不可阻挡,中国即将迎来全新的纪元。

面对这种力量而胆寒的人,千万不要急,千万不要以为末日已来临而失去理性、歇斯底里,古人云,“朝闻道、夕死可矣。”只要静下心来冷静分辨善恶、得失,想一想人生的意义,生命的永远,那就不会害怕这种力量,反而会发现这种力量正是来自生命深处的期盼。能让更多的人摆脱邪恶,恢复善良的本性,恢复真正的智慧,恢复生命深处的记忆,这本来就是那些法轮功学员的心愿与出发点之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