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男嘉宾自称党员 女嘉宾瞬间集体灭灯(图)

发表:2015-11-23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1月23日讯】据《自由亚洲》报道,近日,有男嘉宾在江苏卫视相亲节目中称自己是党员,遭女嘉宾集体灭灯。无独有偶,2012年有副乡长参加相亲遭遇同样的结局。有网友评论,“在社会大众的心目中,年轻人加入共产党,要么是是傻子,要么是骗子。”

近日,江苏卫视的一个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中,男嘉宾自我介绍说:我是一个共产党员。话音未落,女嘉宾全部灭灯。

此外,湖南日报2012年10月报道称,四川阆中天宫乡副乡长戴彬曾一度成为网络的“焦点”----他在参加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相亲节目中,被24名女嘉宾全部“灭灯”。真正让戴彬红极一时的不是他相亲场上遭遇的尴尬,是“副乡长”的头衔被“灭灯”。

对此,有网友“TeYu Hou”评论称,“在社会大众的心目中,年轻人加入共产党,要么是是傻子,要么是骗子。社会就是这种刻板的印象。傻子少,骗子多。”

“岂止姑娘看不起党员,民间企业和外资企业招聘,一听说是中共党员,马上就说不下话了。有一次一个老乡给我电话,得意洋洋地说:我女儿是党员。我说:你小声说,毕业后找工作时小心一点。

“的确,以前推荐朋友去面试,一切顺利,最后对方看到履历表上一个中共党员的身份,马上被用人单位拒绝了。一个收入不菲的工作机会就这样失去了。”

责任编辑:李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