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瑞:“胡耀邦照样救不了中国”所引发的思考(图)

作者:唐瑞 发表:2015-11-22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解体中共才能真正的救了中国(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22日讯】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诞辰100周年,让这位在中共历史上曾被中共封杀的敏感人物,成为舆论关注焦点。11月21日,博客中国的一篇《刻舟岂能求剑:胡耀邦照样救不了中国》的文章,更加引发思考。笔者认为,解体中共才能真正的能救了中国。

作者羽谈飞的这篇《刻舟岂能求剑:胡耀邦照样救不了中国》文章的开篇谈到,姑且不谈胡耀邦是否堪称曾经破解中国(共)时局的宝剑,但在今天打捞起沉水已久的耀邦剑,真的就能挽救或破局今天的中国?

文章说,胡耀邦生前作为中国(共)政坛富有戏剧性的主演人,“但无论怎样的胡耀邦,他都是1949以后整部中国(共)政治连续剧的一个角色。他也仅仅是一个角色,既不是编剧,也不是导演,更不是制片人。角色再有发挥空间也必须忠实剧本、适应导演和服从制片人,否则,即便以正剧入戏,也必定以悲剧收场,这是胡耀邦作为角色的宿命。”

文章接下来说,胡耀邦中途谢幕戏份不长,但这连续剧还没完没了。如果剧本不修改,对借用耀邦的个人操守树立道德楷模来拯救中国的寄望,纯粹就是荒唐。事实上,“胡耀邦作为中国(共)政治连续剧的一个角色和中场的短暂主演,似乎没有任何证据显示他有修改剧本的愿望和能力,尽管他的主演部分发挥了他作为演员的开放、民主、活跃与亲民的形象优势,但他毕竟一直是伴随这部连续剧开机成长的重要参演者”。

文章认为,他一生的心血和情感是全力倾注于这部连续剧,他是一位忠实忠诚的参演者,他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让这部连续剧能永远连续,因此,“对借助耀邦的个人民主元素塑造精神偶像来转型中国的奢望,纯粹就是荒谬。”

笔者认为,这篇文章透露一个信息,在中共独裁体制内,谈什么都是枉然。抛弃中共,才是最佳选择。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先来看看中共执政的这些年都对中国人做了什么。

自1949年中共篡权后,曾经在中国大地掀起过多次政治、经济和文化运动。这些运动使几亿中国人的命运随着几十年的运动而上下起伏,多达数千万人因而死亡,整个国家动荡不安。

1950年6月30日,中共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改革法》,土改运动在全中国开展起来。与此同时还开展了“镇压反革命运动”。此后,“三反五反”运动、“反右”运动、“大跃进”、“四清”运动、“工业学大庆”、“农业学大寨”、文化大革命,运动一个接一个,遍及经济、政治、文化各个领域,无所不在,而这些运动常常伴随着对私人财産的剥夺。

不仅如此,这些运动往往充满了血腥味。土改运动中,大批“地主”在两年之内人头落地,人数在200万到1000万人之间。在同时期开展的镇压反革命运动中,有几百万人被杀。反右运动将大批人打成“右派”,涉及人数在55万到300万人之间,其中有4000多人非正常死亡。“四清”运动仅仅覆蓋了中国三分之一的城乡地区。据不完全统计,在短短的两、三年里就有500多万人挨整,7万7千多人被迫害致死。

发生在80年代的“六四”事件,更是震惊世界。1989年6月3日晚间至4日凌晨,邓小平调动30万大军包围北京城,冒天下之大不讳,下令用坦克车和机关枪屠杀手无寸铁的在北京呼吁民主改革的学生和民众。后经过多方的统计和证实,至少有3,000人在这场大屠杀中丧生。

在十几年前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更是邪恶至极。1999年7月,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国共产党发起了对上亿信仰法轮功民众的迫害。除了曝出的各种各样的酷刑外。据报,2006年,证人安妮公开指中共在沈阳苏家屯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随后,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政府前亚太司司长乔高(David Kilgour)对该指控展开了独立第三方调查。据他们共同的调查显示,至少发现了52项可以证实的证据,证明中国存在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做移植的暴行,而且大部分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1999年至2005年以法轮功学员为供体的器官强摘案例约有41,500例。

新闻工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tmann)运用不同的研究方法指,2000年至2007年被活摘器官的法轮功等良心犯的案例为6.5万名之多。而这一惨绝人寰的事件如今还依然在中国发生着。

2004年11月19日,海外媒体发表《九评共产党》一书,书中对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本质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揭露,把共产党这个“幽灵”的真正面目,展现给全世界人面前。

年近90高龄,曾在中共体制内就职的前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研究员,美国威斯康辛大学教授,美国亨利.鲁斯基金会的学者姚琮曾披露,中共是一个“幽灵”,它欺骗的中国人几十年。他认为自己的一生分成两段,前一段是为构筑“理想”而生活的60年,而后一段20多年,是他自已拆毁自己原来理想的20多年。他说:“前面这段时间也都是要支持共产党呀,做共产党的驯服工具呀,后来也是被事实教育了,逐渐的清醒过来了,共产主义是一个幽灵,这个马列主义当时是忽悠----大忽悠。”

姚琮说,现在很多人都明白了。苏联觉醒的早,解散了苏联的共产党。共产党这一套是从苏联学来的,也应该走同样的路。“中国共产党内部也有很多明智的人,因为这个共产党的名字已经臭了,世界上都臭了,各个地方都臭了,有人就想把共产党的名字改一改,改个其他党的名字,利用共产党目前他有8000万党员的这么一个大的基础,作为他的资本,成立一个什么其他的党,这是换汤不换药。必须要改变,整个的从根本上要从新来过才行。”他补充道。

2010年1月《赵紫阳还说过什么:杜导正日记》出版。日记中回忆了赵紫阳生前的部分言论。赵紫阳称,社会主义在全世界已经失败了,现在绝大多数共产党员都搞不清什么是共产主义,政治局里都不相信共产主义了,他们只相信对顶头上司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近年来有2亿多中国民众选择抛弃共产党,退出中共的组织“党、团、队”,众多的民众看清了中共邪恶本质,笔者在这里提醒,那些还死心塌地维护共产党的人,应该尽早清醒,“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