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霸气的老板娘,你有看过吗?(图)

发表:2015-11-2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这么霸气的老板娘,你有看过吗?一名网友今天在脸书社团po文分享,他是名工人,中午下工后只想买份便当来吃,却被身旁的贵妇(穿着打扮时尚)不停的嫌脏,不料便当店老板娘义气相挺,直接抢走贵妇的餐盒,表示不欢迎这种客人。老板娘的举动不仅深深感动这名工人,此篇贴文也吸引了上千位网友按赞、分享。

“做工人出外工作,中午只求一顿温饱”,这名网友说,中午去买便当时被一名贵妇嫌脏,即使离她很远了,她还是不停抱怨,没想到老板娘看不下去,直接将这名贵妇的餐盒抢走,并说“本店不欢迎你这位客人,不好意思请你离开”,霸气相挺这名网友。

这名网友表示,在老板娘挺身而出后,现场也随之响起了掌声,让他深深感受到“台湾还是有人情味的”。

“给老板娘大大的掌声!”,贴文一出便引起热烈回响,有网友直呼“老板娘太赞了!”、“店家真有气魄!”;有网友还打算用“新台币”奖励霸气老板娘,“跪求便当店地址!”、“好棒的店家,可以公布!” 。

也有不少人留言喊声,“每样工作在这个社会上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且绝对无法只从外表穿着就了解一个人”、“辛苦了!你们是很重要的存在!”、“没有工人,哪来的食衣住行?”、“正正当当靠自己的双手工作赚钱,是很骄傲的事!”、“要不要活得卑微也是自己选的,不偷不抢也没什么好怕的”,替这名网友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古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