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到美就在当下(图)

发表:2015-11-21 1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艳丽的花朵与充满惊喜的搭配,让收到花束的人真切的感觉到美就在当下。把它送给那个总是让你感受到春天般温暖的人,那个永远对生活充满热情与希望的人吧。让她在这一刻享受生活里美好的惊喜。

故事发生在……

嘿!告诉你喔,今早出门时我老公抱着我说“妳是世上最美”。

你说你们男人是怎啦!吃了糖,喝了蜜,突然如此甜言蜜语。

说真的,我老公这一说,我反倒狐疑了一下,你说自己是不是老了,不解风情,其实……

“喂!发什么愣!”

她用手臂推了我一下。

“车窗有什么好看,有没有在听我说什么?”

其实我没发呆,我一直在听她讲,或许是我的思维没能跟上她的节奏,脑海里还在反复寻找她所谓“世上最美”。

我随口说了句“我忘了。”

“忘了什么!”

我似乎迷惘很多过往,遗忘了很多记忆,就像梦中记忆模糊又清晰,也许真有一天我要从字里行间寻找自己的影子。

妳知道女人最喜欢收到男人送哪两种花吗?

“百合花,栀子花,我最喜欢!”

浪漫!女人最喜欢男人送“有钱花,随便花。”

那妳知道女人何时最美?

“今早出门我老公说我最美。”

妳老公宿醉未醒吧!

“你是怀疑吗!”

看妳是想的美勒。

“哈!哈!哈!”

知道吗,当一个人可以不顾他人异样眼光开怀大笑,我想这当下也是一种美吧!

这细雨纷飞的迷雾夜晚,车窗上,我看到模糊的自己,模糊的人们上车下车。

车窗外,我看见模糊的行人,模糊的街道车来人往。

这世界变得光影陆离,一切的一切变得模糊,变得不真实。

抬头仰望,夜空朦胧,一盏盏昏暗路灯,灯光影下,我看到空气中漂浮着小小雨丝,有时轻柔,有时悠游,落下熟悉的大地,化成记忆中的模糊的你。

湿湿细雨,丝丝回忆,思思感伤。

抬头我看到了美在当下……


美在当下。(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古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