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挖出极品雪白“太岁”像肉团有弹性(图)

发表:2015-11-20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省青岛市老翁家中的枣树根坑里发现30多斤“太岁”。(网络图片)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红石崖街道有一位郭姓老翁所种植的枣树得了怪病,因此只能砍掉重栽,没想到从一个树根坑里发现了一个“大白球”。经浙江中医药大学教授丁志山鉴定,确认这个“大白球”就是俗称的“太岁”肉灵芝,并且它已被城阳区一家火锅店老板花人民币50万元购买走。

这个“大白球”,其表面上有两个圆形的头,摸上去像煮熟的牛皮筋一样的有弹性,并且黏糊糊的。老翁表示,从未见过这样的“怪物”,于是打给在外地工作的女儿。老翁女儿怀疑是挖到了传说中的“太岁”,于是委托朋友丁志山鉴定。

丁志山表示,太岁都是无意中被挖出来的,因此大多数在出土的过程中都被人为挖烂了,反观西海岸发现的这个损伤较小,蘑菇状双头外形非常漂亮,通体洁白杂质很少,算得上是一个极品太岁。

目前,这个太岁被城阳火锅店供养在瓷缸中,重量达30多斤重,看起来似上下相连的两块肥肉,摸上去像一块肉团,美中不足的是被挖掘器的铲子挖出了两道伤口。火锅店老板指出,他养在矿泉水中,每天都会更换水源,照顾得非常仔细。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