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黄石公园:被中国游客蹲坏了一大批马桶座(图)

发表:2015-11-18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厕示意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18日讯】美国黄石公园近年源源涌入中国游客,但文化隔阂为该国家公园带来一些困扰,中国游客蹲坐公共厕所马桶上,频频踩坏马桶座。

曾有一位年轻女性因嫌公厕马桶座太脏,依照“习惯”蹲踩在马桶上如厕,未料在马桶的时候,马桶突然崩裂,割伤了臀部和大腿,当时血流如注,送医总共缝了一百多针。

大提顿国家公园(Great Teton)发言人怀特说:“管理员发现公厕的马桶座破裂,尤其是抽水马桶。”今年夏天,该公园42个抽水马桶中约有12个马桶座破裂。

该公园今年夏天雇用了一名中国学生,终于解开公厕马桶座频频破裂之谜,而且破裂马桶座通常出现在游览车经常下客的地点。公园工作人员发现,是因为亚洲观光客如厕习惯蹲在马桶座上,由于马桶座承受不了他们的全身重量而猝然断裂。

怀特说:“亚洲人习惯蹲着如厕,中国公厕都是如此,显然与美国人的习惯完全不同。”

过去也陆续发现民众踩破马桶被割伤送诊的案例,没想到公园马桶座破裂事件一而再、再而三上演。

尽管马桶可以承受约113公斤的重量,荷重设计却是把重量平均分布在马桶座上,一旦六、七十公斤(甚至更重)的人踩在马桶上,重量分布就集中在双脚的两个点,在如厕者上下马桶座时,则有“一脚在上、一脚在下”的重量分配不均现象,特别是在如厕者第一只脚跨下马桶的一刹那,全身的力量则全部集中在另一只脚上,而且此时脚的施力方向均往外侧,对马桶的破坏力特别大!

所以,如果马桶本身已出现如发丝的细纹,就表示马桶内部结构出了严重问题,碰到上述不当使用情形,马桶被踩破的意外伤害就可能发生;而马桶是以摄氏1300度高温烧制而成,一且碎裂,锐利程度不输西瓜刀!

所以呢,以后上公厕的时候,绝对要小心,别因为怕脏而被割得鲜血淋漓。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