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关于牙膏鲜有人知的用途,快看看(组图)

发表:2015-11-17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祛除手上残留的顽固异味

你有没有切过洋葱或者大蒜,更糟糕的还有处理海鲜产品而弄的满手臭味。当你遇到这种情况,薄荷气味的牙膏能够帮助你。只要挤出一点牙膏在手掌和手指间搓洗,它能够比肥皂或者洗手液更快和更有效的将手洗干净。很多人实际上在厨房的水槽边放一管牙膏来代替肥皂洗涤。

2、清洗珠宝

这是一个非常普遍的使用,但不是所有人都相信它。很多人宁愿花一大笔钱到珠宝商店也不使用牙膏清洗。而用牙膏清洗金属的概念已经延续很多年了,在今天依然适用。将牙膏涂抹到珠宝表面,然后用刷子刷一下,进行简单冲洗擦干。如果污垢太多,可以在装有水的杯中放一些牙膏,然后再重复上述程序。

3、清除蜡笔污渍

想象一下,当你的新家上面沾了油漆或者蜡笔印记是不是很让你恼火?别担心,牙膏轻松搞定,将湿海绵上面摸一点牙膏,然后擦墙面,能够有效的祛除蜡笔印记。

4、消除粉刺和瑕疵

这听起来可能令人惊讶,但是它确实对痤疮等皮肤过敏很有效。只需要涂少量的牙膏在痤疮区,数个小时内粉刺就会消失。

5、指甲护理

牙膏不仅可以帮助你清洁牙齿,还能够护理指甲。每天用牙膏涂抹指甲能够让指甲看起来更闪耀。

6、清洗奶瓶

婴儿的奶瓶如果不清洗干净,会留下牛奶的腐臭味,这对宝宝的身体也是有害的。所以保持奶瓶干净非常重要,使用肥皂和其它化学物质都会有一定的残留。这时候牙膏就显出优势了,它能够让奶瓶干净如初,并且不用担心有残留,而且牙膏也不会带来危害。

7、去除地摊上的污渍

你们都知道,给地毯除污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这里有一个技巧能够让你简单去除污渍。你在地毯上的污渍涂上适量牙膏,然后用刷子就可以刷干净。牙膏对于棉织物也同样有效。

8、去除淋浴泥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如果你家里有一个玻璃门的淋浴房,那么你会注意到在使用后,玻璃会变得非常泥泞。在海绵上涂上一些牙膏,就可以将玻璃擦干净。如果玻璃上的皂泥太多,那么你可以多用点牙膏。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