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姆萨瑞给您前所未有的度假体验(组图)

发表:2015-11-16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吉岛萨姆萨瑞(samsara)别墅酒店,这家仅由8栋别墅的精品度假村,独占卡马拉一段最美的私家海滩,面朝安达曼海无敌海景。卡马拉海滩不同于普吉岛其他的热门海滩,这里仍旧保留着原汁原味安静祥和的旧渔村气息。

Lomchoy别墅

Lomchoy是3层独立别墅,有4间卧室,采用热带的温暖色调,整个别墅布局、地板和家具都具有独特的热带风情,高高的天花板和高大的玻璃折叠门创造出独特的空间感,色彩丰富的地毯,现代艺术和雕塑营造出独特的吸引力。

Hale malia别墅

Hale malia别墅有4间卧室,采用极简主义设计,并大量使用天然材料模糊室内和户外的界限,主客厅的中庭由透明玻璃面板,坐在客厅就像坐在海洋全景和青翠景观的包围中。别墅采用环绕式阳台,设有烧烤区和户外用餐区。在另一边,设有一个开阔的阳光甲板和无边际泳池。

Rom trai

Rom trai别墅有4间卧室,采用温暖家庭风格,精心设计出多层次的舒适生活空间和私人聚会区,非常适合家庭和朋友。别墅采用低调的内部装饰,丰富多彩的抽象绘画装饰的墙壁,而深色木地板和丰富色调的家具带来复杂的热带风情。别墅配有一个温馨的铺有地毯的图书室,为宾客提供一个安静放松的空间。别墅宽敞的绿色草坪露台是理想的家庭聚会或与孩子们进行室外游戏的场所,别墅配有2个游泳池,其中一个是儿童游泳池。

Leelavadee

Leelavadee有4间卧室,别墅巧妙地汇集了传统与现代建筑风格,复杂内部装饰和豪华家具搭配智能化的高科技设计和产品,完美平衡了别墅的复古和现代风格。别墅有一条私人道路蜿蜒下山直通一个秘密海滩,这是这间别墅客人独享的特权。除了私人游泳池外,别墅还配有私人健身房、私人桑拿浴室、户外按摩水池和僻静的阳台,从那里客人还可以眺望到地平线,感受在天堂的隐私。

Saengootsa

Saengootsa别墅有5间卧室,别墅简洁的线条和几何角度彰显别墅的艺术气息,别墅各个房间均配有多姿多彩的艺术品。别墅有室外BBQ空间,配有嵌入花岗岩的厨房柜台和最顶级的烧烤设备。别墅的池畔凉亭中是眺望安达曼海的最佳地点。同时,别墅配有办公室,视频会议室和游戏厅、台球室等保证可以和朋友或同事头脑风暴一天后,在别墅尽情的放松、玩乐,一边享受美味的户外BBQ,一边沉浸在别墅的迷人景色包围。

Fah sai

Fah sai别墅荣登过纽约时代周刊专栏“世界上壮观的房屋”,别墅将当代设计元素和奢华热带度假胜地的舒适感融合在一起,这是一个真正的独特、优雅的海边别墅。这栋现代化的双层房屋充分利用它的地理位置,可从别墅的每一个宽敞房间都可以欣赏到全景景色。进入别墅大门,就可以看见宽敞的客厅,这个空间被穿过玻璃墙的太阳光线照亮。除此之外,坐在巨大的沙发上可以看见用黑玛瑙平铺的泳池。

Benyasiri

Benyasiri别墅有5间卧室,栖息于萨玛萨拉海峡的最高点,客人在此可轻易被眼前Naka Lay海湾和波光粼粼的安达曼海的壮丽美景所震慑。白色,灰色和黑色在这所精致住宅中构成极端现代的调色板,这里布满了高雅的亚洲艺术品和家具。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Viman

Viman别墅有6间卧室,Viman是一个复杂的家庭式度假别墅,充分利用酒店的完美的山坡和海滨的位置,采用多层次的设计和醒目的色彩,将别墅与令人惊叹的岛屿精致融为一体。别墅内部装饰多采用亚洲风格的艺术作品,舒适的家具和装饰,将灵性的个性意识添加到别墅温馨的家庭氛围。6间卧室均设有正对安达曼海的独立露台。客人在Viman有无尽的娱乐选择,无论是轻松的电影,还是挑战性的互动游戏,都使你在完美的景致中尽享放松。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