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政残杀公民张六毛 邢鉴称:我的家人也将被屠杀

作者:心语 发表:2015-11-09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11月3日,广州公民张六毛家属接到接到广州第三看守所的电话:称张六毛已去世,让家属前往签名火化并领取骨灰。11月4日,张唯楚与陈进学律师连同家属前往广州三看了解情况,看守所对家属与律师说尸体还没火化,现在殡仪馆。

此前的8月15日,张六毛疑因涉及《杜鹃》杂志案件,被二十多个警察闯入其及亲属家中进行查抄,并宣布张六毛因“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曾关押于广州天河区看守所,后转至广州第三看守所。律师申请会见被当局以张六毛涉嫌“反党”“反国家”禁止会见。
    
对于张六毛在看守所死亡,中国公民发起“联署加入广东张六毛广州三看死亡案公民监督团”,要求广州市公安局调查张六毛被羁押、审讯过程中没有遭遇酷刑或其他虐待对待,并公开调查结果,以及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

2015年11月5日下午15时许,逃亡泰国的湖北省维权人士曹劲柏、柳学红、河南维权人士邢鉴在中国文化中心举牌抗议中共暴政残害弱势群体。
邢鉴和曹劲柏举牌抗议中共:中国共产党,我日你祖宗。你的出现是人类的灾难。

柳学红和邢鉴举牌抗议中共:一党制杀人魔,昨天曹顺利,今天张六毛,明天你我他!

邢鉴告诉笔者:“我全家被中共关押,今天我不为张六毛呐喊,我的家人也会被中共随时屠杀。包括我的战友王晶也被中共折磨的......快不行了!”

湖北省维权人士柳学红曾在湖北襄阳开一酒楼因未向中共某官员缴纳“保护费”,后将襄阳某官员举报,此官雇佣黑社会将其丈夫(现已离婚)连捅数刀差些捅死!后来因维权接触到六四天网成为义工,2014年中共两会与六四天网义工邢鉴、王晶因报道天安门泼墨事件被中共抓捕,后被监视居住。现逃亡海外。

曹劲柏来自湖北枣阳巿,后来到北京工作,2011年2月20日,他到王府井百货大楼参加“茉莉花革命集会”,其后在社交网站如推特、skype及QQ群发茉莉花革命集会消息,并写下“中国茉莉花北京游记”发到该些网上群组,2月24日被北京国安局带走,曾被国安威胁做线人被他拒絶,同年3月他获释。三个月后﹐北京巿公安局把他套上黑头套抓走,并抄走家中物品,起初关在秘密地方,其后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拘,先后羁押在北京巿国安局看守所及海淀区看守所,之后被改为监视居住。当局反覆抓了几次共关押约10个月,2011年12月获取保候审。

邢鉴曾被六四天网评为最小的少年义工,其家人维权前前后后关押4人,其70岁姥姥何泽英、70岁奶奶邢家英、21岁姐姐邢梅被中共息县法院刘辉、信阳市法院徐大利判刑三年六个月将被送往监狱。其父后被息县公安局局长郑磊带人以涉嫌“寻衅滋事”抓捕,现被关押在息县看守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