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共市长非正常死亡 王宝森最离奇(图)

作者:东辰雨 发表:2015-11-07 0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政界已有数位市长、副市长非正常死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11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中共广西柳州市长肖文荪散步时落入柳江河中溺亡,其秘书失踪,引起媒体关注。在中共政界中,肖文荪并非第一个非正常死亡的市长,此前已有数位市长、副市长离奇死亡,包括前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宝森。

柳州市长“非正常死亡”

《南方都市报》11月5日报道称,11月4日晚9时47分左右,中共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文荪落入落入柳江河中,最终在医院抢救无效身亡,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据柳州媒体人士介绍,坊间传闻称,近期盛传肖文荪被调查,他与秘书落水事件或许与此有关。

11月5日上午,广西媒体界流传一有关肖文荪溺亡的续报消息称,肖文荪与其秘书孙德强在柳江河边散步时落入水中。中共柳州市委办公室5日凌晨2时15分消息,肖文荪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原因是溺亡。

报道引述中共柳州党政人士披露,5日上午,柳州市政机关很多人获知,肖文荪已落水死亡,秘书行踪尚未确定。

《新京报》11月6日报道称,事发当晚,肖文荪落水后,其秘书孙德强还曾打电话报警,多名前往救援的工作人员还看到了孙德强。但当媒体向中共柳州市委宣传部和警方等多个部门求证孙德强下落,均未得到回应。

中国广播网》11月6日称,孙德强生死不明消息不实,他不但没有落水,现在正在正常工作。

对此,海外媒体多维评论认为,平时有专车司机接送的市长,竟然少见的和秘书深夜到河边散步。更离奇的是,肖文荪落水溺亡,秘书孙德强报警后失踪。两天后被披露“正常上班”。

中共市长中王宝森“自杀”最离奇

在中共政界中,肖文荪并非首位非正常死亡的市长,在他之前已有数名市长、副市长非正常死亡。2003年8月26日,中共原江西省上饶市委书记余小平在家中自缢身亡。2004年7月5日,中共江西省纪委通报,余小平被双开。

2009年11月26日凌晨,中共前湖南武冈市副市长杨宽生使用菜刀、剪刀、水果刀割腕以及触电未死后,最终跳楼身亡,留下一份简短遗书。警方称是精神抑郁自杀,但坊间流传杨宽生是被害。其家属始终质疑警方的调查结论。

2010年4月8日,中共福建省莆田市原市长张国胜坠楼身亡。有传闻称,张国胜生前即将被中纪委调查,被中共福建省新闻办否认。

2014年6月5日,中共山东潍坊市委原常委、副市长陈白峰被发现在其住地附近自缢身亡。媒体引述陈白峰亲属介绍,他曾有多年的抑郁症病史。

1995年4月4日,中共时任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宝森开枪自杀。中共新华社在同年7月报道称,王宝森滥用职权,犯有严重经济罪行,中纪委开除王宝森党籍。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1994年中共十四届四中全会后,邓小平移交权力全退后,江泽民认为打倒时任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的时机成熟,但缺少一个机会。

江泽民按照薄一波的建议,决定选择对王宝森下手打击陈希同

1995年,首钢前董事长周冠五因经济问题下台,其子周北方也被捕入狱。北京市秘书集团受贿案被曝光,副市长王宝森在同年4月死在了北京近郊怀柔县一个叫崎峰茶的山上,官方的口径是王吞枪自杀。而实际上从现场的脚印、创口、火药、弹壳等线索可以看出:王是他杀而非自杀。一个明显的证据是:现场只找到了子弹头,而子弹壳是警方用探雷器找到的,该子弹壳已经被踩入土里。王死的地方人迹罕至,事发后又保护了现场,弹壳被“踩入土里”只能说明王死的时候身边有人。据国安内部消息透露,这个人就是江泽民派的国安特工。

中共央视大播特播王宝森“自杀”消息,最终江泽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拿对外交往中接受价值55.5万余元贵重礼物作为理由,以贪污罪、玩忽职守罪判陈希同16年监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