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揭徐翔赚钱真相 曝刘乐飞敛财术(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5-11-06 1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云山之子刘乐飞成为风暴眼(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北京时间11月1日晚23时50分,新华社消息称,徐翔等人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其行为涉嫌违法犯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有宁波“涨停板敢死队总舵主”、“私募一哥”之称的徐翔被抓,轰动大陆,也引起海内外媒体关注。有港媒评论就披露中国股市内幕,指徐翔在股市“吃人”被抓罪有应得,但只是替罪羊,并揭露权贵家族如刘云山之子在股市敛财黑幕。

港媒揭徐翔股市“吃人” 曝刘乐飞敛财术

港媒《东网》11月6日刊发杨彼得的评论称,徐翔到底违了什么法,目前公众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在中国股市上吃人喝血,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文章认为,据媒体报导,徐翔过去五年平均收益率在200%左右,其成功手段花样多,比如抄底、押宝重组+控股。但按照这种利好兑现之法,徐翔要把基金收益率弄到200%左右,完全没有可能。

文章以一个河南企业家提供的事实,提示徐翔股市赚钱的真相。据称,这个企业家在企业缺流动资金时去见徐翔。但徐翔不关心其企业的生产经营,只是提出:“我可以给你支个招,今年可以让你挣5个亿,当然,我也要挣这个数。”“你只需要配合我发布公告就行了,我可以把你的股票拉到60左右。”这位企业家没有同意合作。

文章认为,所谓“涨停板敢死队”,就是将某一只股票股价拉高到涨停,第二天继续拉高至涨停或者出货,从而赚取高额差价。事实上,凡是炒作一只股票,都是要与上市企业狼狈为奸,欺骗散户并进行内幕交易。

而炒作股票并非仅仅是庄家与企业主两个人之间的秘密,还要在沪深股票交易所和证监会找到靠山,前不久被抓的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就或是靠山之一。

文章指,虽然张育军和徐翔已经被抓了,但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的确是替罪羊。

文章还特别不点名提到现任常委刘云山之子刘乐飞,被港媒报导被查。并提到,作者曾供职的某党媒2009年曾筹备上市,刘乐飞就曾亲赴此媒体洽谈投资事宜。因其父当时是中央宣传部门负责人,大家都以为上市没问题了。但没想到2010年阿拉伯之春爆发后,中共不支持党媒上市,上市及刘的投资事宜终止。

文章据此认为,中共权势人物如何在中国股市吃人喝血,已经昭然若揭。

值得注意的是,在徐翔出事后,有大陆财经人士披露,其私募基金背后涉及数名红二代及官二代。海外媒体多维引述评论分析称,徐翔掌控的基金不对外开放,因此只有少数特权阶层才能认购持有。

刘乐飞传出事 查中信证券最终目标是刘云山家族?

多家海外媒体引述港媒《东网》近日报导,中国五大证券商,已有超过百名高管被指涉嫌内幕交易等被双规调查,其中中信证券是重灾区之一,网传在中央巡视组日前全面进驻21家金融机构后,刘云山之子、中信证券副董事长刘乐飞已被停职接受调查,并要求他交代问题。

有大陆第一大证券商之称的中信证券,10月29日晚间发布三季报公告确认,2015年8月25日及9月15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徐刚、葛小波、刘威,执行董事、总经理程博明先后协助或接受公安机关的调查,截至报告披露日,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此前,在今年6月以来中国大陆一波大规模股灾期间,官方消息指有人在股市“恶意做空”,尽管官方未明言,但业界传出,包括江泽民、曾庆红和刘云山等江派权贵家族卷入“做空”幕后黑手传闻。

据外界报导,江派权贵家族多年来在金融界布局极深。现任中共常委刘云山之子刘乐飞就长期在金融界“闷声发财”。

按百度百科介绍:刘乐飞1973年出生,2011年曾被《财富》杂志评选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领袖”。刘乐飞是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在这个名单内位居22名,是其中最年轻的上榜人士,当时年龄38岁。

刘乐飞自2004年8月起曾担任中国人寿投资管理部总经理,期间负责近万亿资产投资管理。自2006年7月起,刘乐飞还担任中国人寿首席投资执行官。

2008年6月,中信产业基金成立,刘乐飞任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同时还任中信证券董事。刘乐飞现任中信证券副董事长,是中信的实权派人物。

香港刊物《新维月刊》2012年2月号曾以“刘云山子的百亿王国”为题报导刘乐飞的快速发迹。有业内人士踢爆,若没有刘云山的暗助,以刘乐飞的专业能力,怎么可能有这种点石成金的能力?

在这轮中国股灾开始之际,前大陆媒体人姜维平曾撰文揭露车峰、郭文贵等藉戴相龙等靠山,在股市做局掠夺股民血汗钱。并被还有一些权贵者在利用“超规则”游戏,继续兴风作浪,他们的靠山比车峰更大,更危险,弹性更强。当时外界猜测中,包括指向刘云山家族。

时评人士郑中原日前在《看中国》撰文认为,最近当局很有可能正式抛出刘乐飞。在中信证券已出了大问题的情况下,刘乐飞想自保不易。如果动了刘乐飞,对刘云山是最危险的信号,其命根子等于被王岐山一击即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