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起源新猜想 不是在地球?(图)

发表:2015-11-06 0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类起源新猜想,不是在地球?(网络图片)

地球一直被作为人类的发源地,孕育人类文明的摇篮,最近竟有美国生态学家认为,人类的起源并不在地球。

在茫茫宇宙中,是否存在与人类一样拥有智慧的外星生物。美国生态学家爱丽丝•席尔瓦博士近日出版了一本新书,她在书中发表的观点称,人类的起源并不在地球,人类很可能是在20万年-6万年前来到地球的。

爱丽丝•席尔瓦博士在书中列举了3个被视为“缺陷”的人类生物学特征,分别是腰痛——人类在重力减弱的地球环境中生存所产生的症状、对强光敏感——人类的身体和其它的生物相比不善应对强光、分娩的痛苦——新生儿的头部过大,导致孕妇分娩过程困难。

她表示,“人类一直被认为是地球上的生命,但是令人不解的是,我们至今还是不能适应地球环境,一旦环境变化就会生病。”爱丽丝•席尔瓦博士强调,“应该有很多人感觉在地球上没有归属感。我认为这至少表明人类之前存在于别的星球,是被更高级生命带到了地球”。

NASA的宇宙生物学家克里斯•马克指出,要证明人类是地球外生命体必须有深层次的依据做前提。

责任编辑:苏菲 来源:奇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