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丛林拍到怪异的巨大脚印(组图)

发表:2015-11-05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节目团队称在越南丛林拍到大脚怪足印。(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传说中的谜样“大脚怪”在越南被拍到了?美国一个专门探索大自然异象的节目,日前特地到越南,想找寻“大脚怪”(big foot)的踪迹,节目团队在深夜的丛林里用夜视摄影机搜寻,竟意外拍到一个诡异的超大脚印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美国某超自然现象节目团队日前他们公布拍摄到的画面,只见主持人带着节目团队及摄影师一行人,三更半夜在越南的丛林里,拿着夜视摄影机搜寻“大脚怪”。突然间,主持人发现摄影机上的诡异黄色身影,整个团队连忙追上去看看这个黄色身影到底是什么,慌乱间,摄影镜头拍到超大脚印,大家赶紧再往黄色身影的逃跑方向追上去,主持人称他看到有东西跨过溪流,到对岸去了,还跳到冰冷的河水里继续找寻,可惜最后什么都没找到。


网络上流传越南大脚怪的可能样貌图。(图片来源:ensiklopediadi.blogspot.tw)

据传,越南大脚怪身高有1.8 公尺,留着一头灰到棕黑色的毛发,而且是用双脚走路。探索频道DISCOVERY也曾针对越南“大脚怪”拍摄过专题报导,即使大家言之凿凿,表示亲眼看过“它”,但至今仍一无所获,依然没有解开谜底。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