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欲绑架诉江民众未果 影片曝光(视频/组图)

作者:岳诗涵 发表:2015-11-04 1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今年5月中国法院实行“立案登记制”后,约有20万海内外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责。

【看中国2015年11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岳诗涵报导)近日,一名中国大陆民众因控告江泽民而遭到当地警方抓捕的视频,在网络上广传。警方因没有抓人的合法文书,遭到其家属的强烈抗议,最终警方徒劳往返。

根据海外新唐人电视台报导,10月28日下午2时许,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钱家店镇,5名警员闯入钱家店镇四方村村民王海玲的家中,试图非法抓捕王海玲,警方的口头理由是:因为她控告了江泽民。

视频中显示,家人提出质疑,要求警方出示合法文书,,而警察却不知如何作答。过程中,双方一度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警方最终抓人未果,徒劳而返。

根据海外《明慧网》报导,近期中国大陆部分省市政法委下令,要求警察登门强迫法轮功学员填表,承认对江泽民的控告是“诬告”或是“滥诉”,遭到律师质疑是践踏法律。

“今天法轮功学员向公检法所提告的是江泽民本人,如果要讲‘诬告’,应该是江泽民出来讲,而不是那些国保,或非当事人。”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法律面前应该人人平等,“对于同一个加害者:这个反人类罪的元凶江泽民,都具有一个提告、提诉的权利。这怎么会是‘滥诉’呢?”

全民“诉江”浪潮势不可挡

1999年7月20日,在前中共国家领导人江泽民的授意下,中国大陆上亿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残酷迫害。此后的16年,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相继展开讲真相、反迫害等一系列行动。

今年5月中国法院实行“立案登记制“的”有案必立,有诉必应”后,中国又掀起全民“诉江”行动。许多海内外中国民众纷纷表示要控告江泽民。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目前约有96万民众呼吁法办江泽民,这亦是中国两高必须面对的事实。

“我要控告江泽民!因为他迫害了我的家庭。”刚刚从中国大陆来美的吴女士对《看中国》表示,她的丈夫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曾在中国遭受过非法迫害。“他没修炼前,脾气不好很好,可是修炼之后,他的变化很大,认识他的人都说他是好人。”吴女士说,“但是江泽民却下令要迫害他,这让我的家庭没有安宁之日,所以我要控告他。”

“我早就递交了诉江的控告书。”法轮功学员刘巍表示,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对社会对国家百利无一害。“但是,江泽民当年发动了这场史无前例的非法迫害,害死了那么多好人,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我们都应该站出来,指正他的错误。也只有这样中国社会才会有希望。”

事实上,从今年5月至11月2日,有19万3994人真名实姓向北京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违反中国宪法及法律,要求当局立案调查、依法究办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罪责。此外,还有亚洲7个国家及地区,近77万民众刑事举报江泽民。

朱婉琪指出,目前全球都在看,中国最高司法机关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是如何“依法治国”、“有案必立”、“有诉必应”。

她并表示,全球诉江大潮挡不住,江泽民也大势已去。“对于他(江泽民)所建立的610杀人机器,那些被利用来当替罪羊的610系统成员,希望他们能够及时跳船,不要再继续添加罪过。”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哈佛大学医学博士汪志远形容,全球“诉江”是人类的一次壮举。美国哈佛法学院访问学者、中国知名人权律师滕彪则认为,“不管怎样,江泽民和其他迫害法轮功的人,都应该被送上审判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