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中学老师罚跪全班 谁起来打谁(组图)

发表:2015-11-01 2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29日,湖南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中学一名老师罚跪全班学生十分钟,谁站起来打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01日讯】10月29日,湖南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中学一名老师罚跪全班学生十分钟,两名学生站起来又遭老师棍打脚踹,其中一王姓同学因为自行下地引起蒋桂英不快,遭到老师体罚,大腿、膝盖大面积青紫。不仅如此,据师生反映,蒋老师平时对学生十分“严厉”,全班罚跪、罚站,不止一次将学生赶出教室。


10月29日,湖南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中学一名老师罚跪全班学生十分钟,两名学生站起来又遭老师棍打脚踹。(网络图片)

据《尚一网》消息,10月29日,谢家铺镇中学老师蒋桂英命令全班学生集体跪在椅子上十多分钟。其中一名王姓同学从椅子上滑下来,另一名翦同学站起来拒绝罚跪,均遭到蒋老师的殴打,王同学大腿、膝盖大面积青紫。

据《尚一网》记者了解,10月29日上午第一节课,地理老师蒋桂英得知,前一晚地理自习课纪律不好,便命令初二129班37名学生全部跪在课桌椅上,长达十多分钟。王同学因“椅子太滑了”双脚落地,翦同学因不满站起身,均遭到蒋桂英体罚。蒋桂英用竹棍抽打了翦同学的背部。王同学不仅被打,还被蒋桂英用脚踹。王同学左腿上留下一条10厘米左右长的红色伤痕,膝盖有明显的瘀青。学生反映,这是蒋桂英第4次惩罚学生集体下跪。

蒋桂英自称2002年毕业于湖南文理学院教育专业,拥有中级职称。她的同事反映,蒋桂英平时对学生比较严厉。对罚跪学生一事,蒋桂英本人并不以为然,她认为学生需要挫折教育,班主任曾委托她整顿班风,镇领导也认可她的教育方法。

中国大陆,老师体罚学生的事件时有发生,引起民众的强烈不满。有的民众表示,体罚学生、棍棒教育、全班罚跪,这种粗暴的教育方法,会给学生造成心理阴影,也会给学生树立一个暴力解决问题的负面例子。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