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最牛“空中后花园”曝光 超级豪华(图)

发表:2015-11-01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楼顶露台上的花园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1日讯】假山、凉亭、游步道、水池、园林、阳光房……近日,一个建在杭州萧山一小区楼顶露台上的花园在网上走红,被网友们称为“史上最牛后花园”。

10月31日,据陆媒《浙江在线》报导,浙江省杭州市萧山一小区501室顶楼业主,耗资数十万打造一露台花园。业主承认公园占用的确实是公共用地,但初衷是为了环境美化。

从10楼的楼梯间往下看,可以看到“后花园”的全貌。有一个玻璃房连着一间红顶的房子,红顶房子外面,是个木板搭成的小平台,平台上面摆了茶几、椅子。平台的东北角还造了一个景观水池,水池里有灯光、假山。出了这个小平台,就是两条游步道,呈“X”形,两边种植着各种植物,棕榈、芦苇、竹子,最高的竹子看上去已经三四米高了。

从5楼的楼梯间可以直通这个“后花园”,不过,原来楼梯间的墙壁已经被敲掉,装了个防盗门。防盗门有指纹锁,上方还有监控探头。“要去花园只能经过他们家,公园等于是他们私人的。”有小区住户表示抗议。

据悉,花园曾被举报过,但多年来从未见整改,花园倒是越造越豪华。

责任编辑:许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