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胎” 变“二胎”,剥削没出生的孩子(图)

发表:2015-10-31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胎新标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31日讯】二胎放开最新标语:

1、怀上来生出来养起来,就是不能打下来。

2、经济搞上去,人口跟上来。

3、二胎奖,一胎罚,丁克不育都该抓。

4、该生不生,后悔一生。该养不养,老无所养。

5、生男生女都一样,不然儿子没对象。

6、农村要想富,多生孩子能种树。

7、不管白猫黑猫生下来都是好猫。

8、一人拒绝多生,全村人工受精。

关于二胎最经典的评论:421阵型变成422阵型,中场球员要累趴下了

有种说法是放开二胎最有利的是公务员/事业单位员工等这群人中想生二胎的,这样的后果是这群人的自我循环能力加强了,普通人想挤进去更难了。

本来生二胎挺美好的,养的起的话养两个,现在成了当养老金接盘侠的感觉,这党真没希望了,往没出生的孩子身上剥削,房价先炒上天,你一出生就接盘,然后还得养老,不是养你父母是养全社会。最后结果不过是城市里的不愿生,农村的放开生,人口平均素质降低,而且还是买不起房,白白多出一大堆穷人。

请卫计委牵头,中科院、工程院承办,组织专家队伍立项研究,解决两个问题,一个是十个月,这个时间,能不能再缩短些?八个月,甚至六个月我想也是可以达到的。时间不等人啊,还是要再想想办法。可以参考一下国际的先进经验,另外我们中医文化是不是也可以起到一定作用?这方面还是开阔思路,包括姿势,也都可以再研究再提高嘛。另外还有一点很重要,可能有的人还是有顾虑,我说这个完全没有必要担心,生男生女一个样,同样由男的生由女的生也一样,关键还是要看生的效果,要积极创造条件,研究男人怀孕生产的课题,一部分有条件的男性,可以先生起来。这方面民政部也要做好配合,男性同性的婚姻登记我看还是要尽快落实,突破制度的障碍。我先谈这两点,其他的人也补充一下,广开言路嘛。

生育权本来就是正常的人权。先是被野蛮剥夺了,现在稍微放松一下一群鹅就叫说是好事了。这样的体制,昨天可以不许你生,今天可以推翻昨天的话许你生,自然明天狗急跳墙了还可以拿枪逼你去配种生。

放开二胎的新闻让很多夫妇都动了心。不少奔五中年家庭,突然发现自己还可以生二孩,并为此兴奋不已。他们身体都已明显活力不足,三高在身,却跃跃欲试,也让人担心得很。几年后,大儿青春叛逆期,小儿淘气幼儿期,妈妈更年期,爸爸中风心梗风险期,爷爷奶奶病倒卧床期…

党内有一大批的“计生干部”,这些人不是搞计生的,但是通过在管辖单位里面强推搞计划生育升上来的,这些人水平很次、心很黑、贪腐很厉害。这一批人现在聚集在县级和省级部门,影响非常坏,是计生的真正既得利益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