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授权派遣地面特种部队前往叙利亚(图)

发表:2015-10-31 0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官员本周五(10月30日)表示,奥巴马总统已授权派遣数十名特种作战部队战士前往叙利亚帮助当地的地面部队,联合抗击“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

【看中国2015年10月31日讯】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官员本周五(10月30日)表示,奥巴马总统已授权派遣数十名特种作战部队战士前往叙利亚,帮助当地的地面部队,联合抗击“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

这次部署标志着美军第一次公开对叙利亚实施地面战。一位美国高级政府官员称,这是一次“小型”的部署,只涉及“少于50名”特别行动部队战士前往叙利亚北部。

美国政府官员本周早些时候曾表示,让美军接近于反ISIS战争的前线,将是对打击ISIS行动的一个更广泛的努力。

周五,美国政府还宣布了其它几个步骤,包括对伊拉克的一个可能的新部署。

成立特种作战部队工作小组

据这名美国官员称,美国政府正在与伊拉克政府成立了“特种作战部队工作小组”(Special Operations Force (SOF) task force)来进一步提升瞄准ISIS极端恐怖组织领导者和网络的能力。”

该负责人还表示,美国将派遣更多飞机(包括F-15战斗机和A-10攻击机)到土耳其的因斯里克空军基地(Incirlik air base in Turkey)。

福克斯新闻被告知,美国国会领导人已被通知了该计划。

白宫新闻秘书乔希•欧内斯特(Josh Earnest)承认,本周五新闻发布会上的变化可能不会改变游戏规则,并强调最终需要通过外交途径来解决问题。

他说:“这一军事战略的组成部分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他还敦促在叙利亚实现“政治过渡”。他称这个奥巴马已经宣布的战略为“集约化”方案,同时强调美国军队还没有在叙利亚执行过“作战任务”。

美国重新规划在伊拉克和叙利亚战略

美国国防部长阿什•卡特(Ash Carter)本周早些时候曾经暗示了这项部署,他说,美国正在重新规划其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战略,并在必要时将针对“伊斯兰国”恐怖武装分子进行单方面的地面袭击。美国已经在叙利亚实施了特种作战突击搜查,并于上周在伊拉克北部地区参加了解救人质的地面行动,并导致美国自2011年以来第一名战士在伊拉克的死亡。

路透社起先报道说,美国政府将派遣部队到叙利亚担任顾问。

一些美国议员几个月来一直敦促奥巴马政府更多地参与反ISIS斗争,特别是俄罗斯展开了空袭之后。许多美国官员说,俄罗斯空袭是针对叙利亚反对派成员。

美国众议院军事服务委员会主席、德克萨斯州众议员Mac Thornberry本周五表示:“在叙利亚针对ISIS极端恐怖组织更积极的努力可谓姗姗来迟。”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但是,美国缺乏更连贯的战略,这些步骤被证明是太少或太迟。我没有看到一个成功的策略,似乎美国政府正试图避免一场灾难,而总统却慢半拍。”

在美国的一项帮助叙利亚反政府武装的培训与装备计划结束之后,这些改变才出炉。

主要目标是拉卡和拉马迪

美军高级军事官员在本周早些时候作证说,他们的目标仍然是最终要“打败ISIS极端恐怖组织”。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小约瑟夫•邓福德将军(Gen. Joseph Dunford, Jr.)在本周二参加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时作证说:“没有人满意我们最新的进展。”

在同一听证会上,卡特描述了一个对ISIS斗争不断变化的方法,在很大程度上重点集中在“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首都”拉卡(Raqqa)和在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的首府拉马迪(Ramadi)。

卡特说,美国将使用更多的美军和联军飞机和更猛烈的空袭,来加强对“伊斯兰国”的空中战役。

他说,“随着我们情报部门针对ISIS能力的提高”,以美国为首的努力“将包括更多针对ISIS极端恐怖组织高价值目标的空袭,包括它的石油企业,这是ISIS极端恐怖组织金融基础设施的重要支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