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二胎段子网上炸锅 深刻精辟(图)

发表:2015-10-31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全面开放二胎的消息一传出,网民议论纷纷。(网路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30日讯】中国全面开放二胎的消息一传出,网上顿时炸锅,各种段子网上乱飞,有网民幽默的表示:“今晚是中共上台后男士最累的一晚,各位都早点打烊吧,时间紧,任务重,大家洗洗睡吧!上半年为国接盘;下半年为国生娃!”

段子一:昨晚是全国人民最纠结的一个夜晚

“50、60后纠结着:到底是要多一个儿子还是多要一个孙子;

70后纠结着:到底生不生、到底能不能生;

80后纠结着:要是丈母娘和老婆同时坐月子,到底照顾谁;

90后、00后纠结着:以后看到小孩到底叫弟弟还是叫叔叔……”

段子二:二胎那点事儿

1、关于放开二胎政策的评论:这生的哪是孩子啊,分明是接盘侠。         

2、全面放开二胎,计生办的工作重点,在未来几年从强制结扎转型为强制受精。         

3、今天下午朋友圈有人预告今晚有关于计划生育政策的重大新闻,刚看过CCTV新闻联播,终于松了一口气---五中全会没有规定必须生二胎!

读者声音:

《看中国》读者@中国妮妮:“一觉醒来发现全面放开二胎了,八零后真是波澜壮阔的一代。”

《看中国》读者:“年轻人不想生,老人不会生,看起来人口塌陷是必然的,杀娃娃政策持续几十年有惯性。”


有网民称,生一个孩养育成本太高,不敢再生。(漫画/网络图片)

@Arrow0713表示:“这让刚罚钱的人哭晕在厕所。”

网民@颜c橙子:“就是,想生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生不生是我的事,很讨厌生个孩子还被管着的感觉!”

海外网民:“一个政府要要30年才能看出它的政策的弊端,整个政府该有多混蛋,而这个民族竟然还让这个罪恶的政府呆在台上……”

海外中文网站2楼读者:“这就是一党执政的问题。如果有反对党, 几年一选, 纠错会快得多, 不需三十年。”

“害人的政策,害人哦,不知道害了多少人和多少个家庭,害了几代人。”

“全世界也只有中共的国策法规管到人家生孩子的份上,典型的恶法越权法,生孩子要法规和国策来管? ”

“现在是让生而不敢生,不会生。原因:毒食品都把精子杀死了,种不上。不愿生:生一个孩养育成本太高,影响现有生活水平。不能生:生出来是个高度污染的二傻怎么办?……大家想一想补充一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