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捡垃圾长大的!”选美冠军跪谢拾荒母(组图)

发表:2015-10-2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7岁少女选美夺冠,回乡跪谢拾荒母亲的养育之恩。(视频撷图)

泰国《曼谷邮报》本月初报导,从泰国知名学府朱拉隆功大学(Chulalongkorn University)工程学系毕业的青年卡拉纳隆(Klanarong Srisakul),在一辆垃圾车前向父亲下跪磕头,感念只有小学四年级学历的父亲,开垃圾车让他顺利完成学业的培育之恩。卡拉纳隆还在facebook分享此故事,感动不少网民。

近日泰国女孩也传出了感人的报导,来自泰国北榄府的17岁女孩阿敏(Mint),是今年泰国选美比赛“miss uncensored news Thailand”的冠军得主,但在光鲜的舞台外,其实她已经历了太多的人生坎坷。


阿敏获得冠军后,迫不急待的戴着桂冠及饰带回到家里,跪拜母亲以表示感恩。

阿敏家境清贫,从小家里便以拾荒维生,高三毕业后因为经济因素无法继续学业,于是只好选择工作赚取大学的学费。在此之前,这位十多岁的女孩已经做过不少工作,比如卖二手衣服,或是帮助家里的拾荒生意等。


阿敏家境清贫,一家生活不易。


阿敏从小家里便以拾荒维生。

后来,在泰国选美圈的亲戚见她们一家生活不易,于是带阿敏报名了正好赶上档期的“miss uncensored news Thailand”选美比赛,更没想到阿敏在比赛中不畏出身贫寒,努力展现自信一面的形象一鸣惊人,一路拼搏直到摘下后冠。

阿敏获得冠军后,迫不急待的戴着桂冠及饰带回到家里,跪拜母亲以表示感恩。阿敏表示自己能有今天,也是源自家里拾荒支持,大家都靠自己的双手努力赚钱,所以一点都不会因母亲靠拾荒维生而羞愧。但她也期望在赢得选美冠军后,能够接到一些广告、影视工作,来改善家里的经济状况。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