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流行穿这个颜色(组图)

发表:2015-10-29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要穿起来舒适,还要有质感,在秋冬季节当然少不了酒红这个颜色的搭配!这种颜色穿起来就比别人显得高级。酒红临界于大红与咖色之间,各种年龄段都能适合。时髦又有质感,不像大红色那么抢眼,也不会显得老气横秋。

酒红色西装搭配高跟鞋,非常漂亮哦。


(网络图片)

酒红色的围巾搭配黑色的外套,非常抢眼。


(网络图片)

酒红色大衣搭配基础色内搭,加上渔夫帽,简单但又层次感。


(网络图片)

经典的H型长款毛衣,越长的大衣气场越大牌,不用太纠结身高,穿出自己的味道就好。搭配长款卫衣连衣裙,针织长围巾,穿出轻复古的文艺范。


(网络图片)

宽松版黑T内扎在酒红色高腰裙里,完美的拉长了腿部的比例,营造高挑的视觉效果。


(网络图片)

复古小翻领酒红色毛呢外套,内搭文艺系收腰连衣裙,搭配欧美街拍款的黑色马丁靴,文艺中带有帅气。

酒红色毛衣外套+碎花连衣裙+姜黄色裤袜,复古LOOK打造完毕。


(网络图片)

姜黄色毛衫搭配酒红色半身裙,外披黑色大衣,抢眼的撞色搭配同时还带来了复古的时尚风。


(网络图片)

穿搭了黑色衬衣,酒红色卫衣裙。舒适不拘束且浓浓的复古学院风。天再冷些的时候披一件宽松大衣。著一双厚的长筒或者半筒袜。


(网络图片)

酒红色简约中长款时尚毛昵外大衣,内搭时尚高领麻花毛衣,下身修身牛仔裤配短靴就可以。


(网络图片)

酒红色高腰大衣+黑色印花蓬蓬裙+黑色厚底短靴+黑色单肩包+黑色针织球球帽。


(网络图片)

酒红色大衣搭配深色内搭,裤袜的搭配和大衣相互呼应,文艺风浓浓。


(网络图片)

酒红色斗篷款大衣叠穿皮衣,内搭印花蓬蓬裙,让浓郁的复古风洋溢整个街头!


(网络图片)

灰色高领毛衣加黑色半裙,外搭酒红色大衣,十分帅气。


(网络图片)

灰色大衣搭配酒红色连衣裙,搭配同色帽子,简单但不失女人味。


(网络图片)

酒红色的大衣,每个人的衣柜里都应该有几件板正大气的大衣。


(网络图片)

酒红色大衣搭配黑色内搭和紧身裤,干净利落。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