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间一生一定要去的奢华酒店(组图)

发表:2015-10-28 0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Trendland)

在如今这个时代,人们已经不仅仅追求千篇一律的快捷酒店了。而奢华酒店的概念也在改变,不单指豪华的装修和先进的科技设施,还有那些充满艺术性的,或是地域非常特别。以下这10间酒店绝对是这一生一定要去的酒店,快点计划起来吧!


(图片来源:Trendland)

1、Sextantio Della Civita Della Grotte

位于意大利Matera的这间酒店,绝对会为你的意大利之行增色不少。房间都位于大洞穴内,古朴的石头地板和古董家俱,以及看似古老的装饰物,却拥有精致完善的设施,实在是一个特别的住处!


(图片来源:Trendland)

2、Awasi Patagonia

这家酒店位于智利Torres del Paine,一栋栋独立的别墅看上去就像是木箱子,外面风景如画,内部的设计也是北欧的简约风。特别是冬季,泡在热水浴缸中,看着窗外的雪景,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图片来源:Trendland)

3、Dar Ahlam

如果你去神秘的摩洛哥Skoura旅行,这间酒店绝对不容错过,你可以像游牧民族一样在帐篷中享受晚餐,也可以在古堡中醒来,享用早餐,都是与众不同的体验!


(图片来源:Trendland)

4、Fasano Las Piedras

这家酒店位于乌拉圭的Punta del Este,周边宁静未被破坏,复杂性和简单型完美结合,无论是在洞穴吃意大利餐,还是在岩石泳池中游泳,简直是无比的享受!


(图片来源:Trendland)

5、Les Pres D’Eugenie

法国Eugenie-les-Bains的这间酒店,座落在由不同花园组成的区域内,室内仿古加剧和室外郁郁葱葱的绿地,让你觉得自己好像是法国哪一个庄园的贵族。


(图片来源:Trendland)

6、Amangiri Hotel

其实这是位于犹他州Lake Powell的大峡谷中,住在酒店的客人不仅能欣赏到夜空繁星,还能看到壮观的峡谷美景,人造景观和自然的结合,太美妙了!


(图片来源:Trendland)

7、Sujan Rajmahal Palace

这间奢华酒店位于印度Jaipur,走过茂密和精致的花园,就会找到隐密的古老酒店,这座酒店原本是宫殿,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化,每一间房间都在讲述不同的故事,每一块墙壁都诉说了不同的秘密和冒险。


(图片来源:Trendland)

8、Londolozi Private Game Reserve

南非Kruger National Park里有这样一间酒店,像是森林里的小屋,却雅致古朴,设施齐全,一点都不简陋。


(图片来源:Trendland)

9、La Mamounia

座落于摩洛哥的Marrakech,这里原是皇宫,如今改建成酒店,延续了当地的贵族奢华,揉合西方建筑的独特设计,具有特色和文化气息的装饰会让你仿佛置身摩洛哥的皇室!


(图片来源:Trendland)

10、Goldeneye Hotel

Goldeneye Hotel位于牙买加 Ocho Rios,为你展示了牙买加独特的另一面,风景如画。而当时Ian Fleming也就是在这里,写下了一本又一本 James Bond那些惊心动魄的故事。

来源:popbee.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