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死回生!1岁半小难民海上漂流记(图)

发表:2015-10-27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土耳其渔民捞到宝宝后,连忙急救。(图/截自影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26日讯】来自中东的大批难民涌入欧洲,引发各国的关注与争议,另在爱琴海上,又有一艘开往希腊的难民船,在海上不幸翻覆了,有土耳其渔民发现一名18个月大的幼儿独于海上漂流着,迅速将其救上岸,有幸地救回小生命。

事发于欧洲的爱琴海,于21日有一艘开往希腊的难民船发生意外翻覆事件,致使难民宝宝在海上漂流

土耳其渔民发现不远处有东西在漂浮,情绪激动地大声喊叫,因漂浮的竟是一位小宝宝。他们马上把他救上岸,并倒挂吐水急救,当时身体已呈现苍白与失温,一度无生命迹象。土耳其渔民本来相当难过,当下以为幼儿已回天乏力,他却突然哭闹起来,使渔民们松口气。

难民宝宝的母亲非常感谢土耳其渔民,是他们给这位小宝宝新生命的。被救这位宝宝名叫穆罕默德哈山(Muhammad Hasan),年龄只有18个月大,如此小的年纪就因战火而历经风霜。

难民问题引起的许多冲突事件,在英国有数百名示威群众,聚集在伦敦车站外抗议,希望英国政府重视难民问题,甚至有人在月台投掷烟雾弹攻击警方。

而在德国,民众走上街头示威,抗议的却是政府收容了过多难民,引起该国右派与左派分子都上街头表达不同的诉求,还引发激烈对立,警方甚至还以催泪弹及动水车,才让冲突平息。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