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日系美少女欢迎的秋季发型Top5(组图)

发表:2015-10-26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的天气开始有风,秋天的气息越来越明显,相信各位美女们已经开始把秋装准备好了吧。脱离闷热的夏天后,老是绑起来的头发也该好好整顿一下啦!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今年秋天日本女孩们最喜欢的发型前五名,作为发型参考指南喔!

第五名:蓬松优雅的中长发

高贵优雅的内卷发,一直以来都是想走点小成熟路线女孩的最爱,另外想要看起来有气质,头发的蓬松感也是很重要的喔!我们可以稍微再上一点卷子,让弧度自然、不会看起来死气沉沉的。

第四名:短浏海的自然感中长发

成熟大人风的发型,总是让女孩们有一种崇拜感。不过我们除了打点层次营造3D感外,也可以试试俏皮的短浏海,融合一点可爱气息,这样也会显得更有朝气感呦!

第三名:微卷的鲍伯头

这款发型是看起来有点微湿的造型,跟蓬松的相比起来会多了些性感氛围,而发尾的小卷度,看起来不做作又可爱,让男生看了很难不心动!

第二名:层次剪

接着亚军竟然是在排行榜中较少见的“层次剪发”,不仅有性感必备的湿润感,看起来层次分明的发尾,也意外地有穿透效果,不过这发型较难能维持住,所以想尝试的美女,还是得先询问一下专业发型师的意见啰!

第一名:光泽感鲍伯头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最后勇夺冠军宝座的,就是看起来光泽明亮的鲍伯头啦!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流行的发型都是走一个极端路线,不是湿润就是要蓬松,而这款除了最主要的透明光泽感之外,蓬松也是一大要素,看起来慵懒却好感度极高啊!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