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精选:“中国以大撒币为荣”(组图)

发表:2015-10-24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0月24日讯】微博精选:富二代PK军二代


挂京A 88888车牌豪车(网络图片)

富二代追尾军二代,军二代骂道:“老子车也敢撞,没看到是A8吗?”

富二代下车一看骂道:“一辆破A4,装什么A8,老子车能买你十辆。”

军二代:“看清楚了,车牌子是A8,信不信老子找坦克来收拾你。”

富二代一听怕了,给他爹打电话,他爹听了说:“儿子别怕,城里路桥都爹修的,坦克过不来!”



农民工跳楼讨薪现象在中国时有发生。(网络图片)

微博精选:关于农民工‌‌“跳楼‌‌”讨薪

@让心更简单:“大饥荒不是错,人民吃顿饱饭是功;发动文革不是错,结束文革是功;制造冤案不是错,拨乱反正是功;闭关锁国不是错,改革开放是功;贪官遍地不是错,查处腐败是功……它们从来没有错,它们就是为立功而生的。”


日前,习近平与英国首相卡梅伦正式会谈后,中英签署多项协议,这些合约绝大部份是中国出钱在英国投资、或者中资占主要股份的合作项目,合约总金额达400亿英镑,较早前外界估计300亿英镑还要多100亿英镑;项目包括中国参与兴建英国欣克利角核电站项目、改造伦敦旧城、研发环保的士等。此被视为习访英重头戏,是习带给英国人的厚礼。

微博精选:中英关系“好上加好”?

@茨冈女人:英国人以《大宪章》为荣,法国人以《人权宣言》为荣,美国人以《独立宣言》为荣。

@云子鼐:中国以大撒币为荣。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