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不信 9个细节决定你的收入(组图)

发表:2015-10-2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似不重要的细节,往往就决定着你的收入。千万别不当回事,学会了这些,在职场事半功倍。

1.形象

形象好,气质佳。”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好的形象绝对会给你加分。一个精致的妆容,一套得体的衣服,是你必不可少的包装武器。

2.交际

善于沟通的人才能有更多的机遇,首先要学会去倾听,倾听才会得到有用的资讯;其次要学会表达,善于表达自己,才会有人伯乐来牵出你这匹千里马。

3.态度

要摆正自己的态度,不要说不可能,要说我试试;不要说我不行了,我只是有点累了;不要说我不知道,要说我去查一下;面对困难,要直面挑战,而不是落荒而逃。

4.思维

你要像一个成功者那样去思考问题,拒绝人云亦云,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这是一种无形的珍贵的财产,会给你带来有形的财富。

5.效率

不要提你加了多少的班,吃了多少的苦,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出业绩才是效率。现在这个社会看的是功劳,而不是苦劳。

6.人脉

看一个人牛不牛不是看手机屏有多大,而是要看手机里的存的连络人是谁?不要小瞧朋友圈,这是一个分分钟就能解决你眼中的“大事”的地方。

7.自控

控制自己的情绪、控制自己的欲望、控制自己的恶习。一个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住的人,如何控制自己的人生;控制自己的欲望,才可以无欲则刚;能改掉自己恶习的人,绝不会差到哪里去。

8.方向

努力也要有个方向,否则就是白耽误功夫。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会面临着一系列的选择,每一次的选择都将是一次机遇。

9.价值

有时候不是老板给你多少工资,而是自身的价值决定了你拿多少工资。能力到位了,收入自然会到位。所以不断地学习技术和本领,是为自己增值的必要方式。


(以上图片来源:anyelse )

来源:anyels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