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会永远记得这一顿感恩的晚餐!(图)

发表:2015-10-20 0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郎变卦致婚礼取消,新娘母亲决定请流浪者享用已经预定好的婚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20日讯】新郎变卦致婚礼取消,新娘母亲决定请流浪者享用已经预定好的婚宴。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一对即将步入教堂的新人,因为新郎变卦,婚礼取消,新娘母亲决定请当地的无家可归者享用宴席。

据悉,准新郎一通电话,婚礼泡汤,但是,35000美元的饭店婚宴已经提前预定好了。新娘的母亲一转念,与其取消宴席损失订金,倒不如请大概一辈子也吃不到这种大餐的流浪者来享用。

上周末,在沙加缅度最高级饭店之一的市民饭店,流浪者盛宴,热闹举行。

第一个到的是一个老妇人,当时距离开席大概还有半小时,女主人已经在现场,当时她心想,就算这晚只有一个客人,那也值得。随后,客人不断抵达,里面有单身的、有一家人、有老人、还有新生儿。

一个名叫阿布杜拉的男子,带着妻子和五名子女前去,餐盘装得快要满出来,他说他这辈子没吃过那么好的。他知道请客的那家人,也因为女儿婚事生变在苦恼,在这种状况下,他们还想到要帮助更不幸的人,这是真慈悲。

原本的婚宴订了120人份,餐点很丰盛,饱餐一顿的无家可归者,带着满足的笑离开,留下女主人独自痛苦,她的女儿当天没有出席宴会,选择和朋友待在家里。

新娘的母亲内心充满不舍,她打算近期陪女儿到贝利兹散心,那原本是蜜月旅行,旅费已经付清,不能退。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