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中国速瞄】毕福剑时隔6月首更微博(组图)

发表:2015-10-18 0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半年没有发微博的毕福剑10月17日首度更新微博(微博截图)

【看中国2015年10月18日讯】毕福剑时隔6月首更微博

半年没有发微博的毕福剑10月17日首度更新微博,转发了央视星光大道的官微,但随后又删除了此条微博。连《星光大道》也删除被转发的那条微博。此前,毕福剑因在饭局中调侃共产党和毛泽东而遭停职。



家属在仓集镇政府门口拉横幅、摆花圈,静坐“喊冤”(网络图片)

村民被强行抓走 1小时后死在政府大楼

据《无界新闻》消息,10月15日16时许,56岁的胡修兆在老家江苏省宿迁市洋河新区仓集镇罗庄村干农活时,被五名从面包车上下来的人套上麻袋后拖进车里,带到当地敬老院殴打,一个多小时后,胡修兆却死在了镇政府办公楼内。政府声称,老人系心脏病突发,导致死亡。但家属并不相信,要求“还原真相,严惩凶手”。家属估计,事件可能与政府强征土地有关。



(网络图片)

“法院姐”阻记者采访:把你们打死

据东网消息,日前,漳州电视台记者在当地一家车行采访买车纠纷事件时,遭自称是车行老板的女子阻拦。女子声称,“我是法院的,我拿法院证给你看,我要把你们打死”,并当场抢去记者的摄录机,更令人诧异的是,到场警方也认同“法院姐”的粗野蛮做法。


美制裁中国合成毒品制贩商

据《美国之音》报道,美国财政部周四宣布,对中国南京一家合成毒品制贩商实施制裁。消息称,中国公民彭波(音译,Bo Peng,又名Kevin Peng)和其相关的Kaikai技术有限公司为“特别认定毒贩”,并依据《外国毒贩认定法》冻结上述个人和实体在美国管辖范围内的资产,禁止美国人与其进行任何交易。



中国维族学者伊力哈木·土赫提(网络图片)

维族学者伊力哈木要求家人申诉案件

据英媒BBC报道,中国维族学者伊力哈木·土赫提周四与家人见面时要起申诉他的案件。伊力哈木的代理律师刘晓原说:“他始终坚持的观点,是他没有分裂国家。”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