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必备!洋葱穿法应对多变天气(组图)

发表:2015-10-17 0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秋天的天气变化大,有时候有温暖的阳光,有时候又下起大雨,甚至有时候刮起阵阵大风,這樣的天氣穿搭总是让人伤透脑筋!把握一个重点,就是多层次的洋葱穿法,这时候外套就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不但要好穿实搭,还要兼具流行的线条与细节,最好还有防水材质,才能抵抗秋雨时不时地落下,今天就要推荐给大家,可以在這樣的天氣搭配的单品外套!!
 
多功能防水外套
 
科技越来越进步,布料与材质当然也一直在创新!一般在运动品牌上常看到的防水材质,今年春天开始流行,设计师们在运动防水外套加上拉链和多口袋设计,将运动风融合了都市感的线条,并推出如雨衣般亮黄或是亮橘的色系和款式,是穿搭上的一大亮点,也是一大挑战!
 
这类型的外套不仅仅在休闲风格上派得上用场,作为上班族的帅气通勤外套也非常合适,挑选一个较跳的颜色,穿在你的深色西装外面,或是内搭衬衫和毛衣也可以打造出Smart Casual的味道!当然,你也可以尝试更潮的穿法,将今年最流行的长版衬衫穿在内,制造出层次感,配上运动风的鞋款,打造都市中的Outdoor型男风格!
 
长版风衣外套
 
风衣外套一直都是不败的经典单品,在1980年代风衣外套是专属于英国军官和警察的雨衣,外套腰部的D型环也是承袭一次大战的军装设计,原意为放置手榴弹使用,而肩章是用来系望远镜和水壶等等。
 
这样实用的外套到现在的普及,大家的第一印象应该就想到是Burberry,1914年推出第一件风衣外套至今,如果口袋够深的朋友,当然是要投资一件,保证历年不败。
 
 
但是除了经典的风衣款式,近几年单排扣的风衣外套也非常流行,刻意不绑起腰带,将风衣外套呈现宽松的线条,颜色也有了更多元的选择!
 
丹宁夹克
 
换季的时候,绝对不能提到万用单品,丹宁夹克!同样是经典款式,丹宁夹克是每个男孩衣柜中的必备单品,在微凉的春天,善用丹宁夹克,不但创造出之前提过的Double Denim穿搭,还可以穿出超有型的多层次的效果。
 
不稳定的天气又在下降到十多度的时候,甚至可以做利用丹宁两件外套的搭配,像是2015年的春夏的Burberry秀,就将经典的风衣与单宁外套结合。
 
 
如果你急着出门,没办法好好的做搭配,白色T-Shirt或是格纹衬衫,再戴上个丹宁外套,另外特别推荐今年流行的棉质缩口裤,创造出随意有型的感觉!
 
 
另外,被穿烂的MA-1军装外套,当然还是热门款式,但是秋天還不是太冷,穿不上厚铺棉款式,可以选择材质较轻薄的且贴身的MA-1,其实如果是身材比较瘦的男生,我个人更喜欢男生穿较薄的款式,看起来更修身,搭配窄裤比例更好!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