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中国速瞄】尘肺病大增 政府不作为(组图)

发表:2015-10-16 0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5年10月16日讯】中国白象:鬼城 无人机场 废弃工厂

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报导,中国的道路交通建设数量过多,不少小城市还斥巨资兴建机场、高速公路,但是这些机场却没有飞机降落,公路也鲜少见车辆过往。有学者分析,中共各级政府经常花大钱做交通建设,主要就是为了提高GDP,但对于投资效益几乎缺乏常识。


土豪赴美打獵  砸500万美金购飞机


(网络图片)

美国《世界日报》报导,专门接待中国客进行极限活动的“Yoger刺激新奇冒险”业者表示,近一年中国大陆客数量明显增加,许多游客在参加“户外射击”、“高空跳伞”、“海上游艇派对”等项目之余,还选择“搭直升机猎野猪”。

此外,更有中国客砸下近500万元美金,购买最新款直升机只为“代步”。


中国公司对员工推行“孝顺税”


(图片来源:BBC)

中国广州一家公司对员工实行“孝顺税”,每月将员工工资扣除5%到10%,直接打入员工父母的帐户,希望借此提高员工对传统道德与孝道的重视。但这项作法,引发网友正反双方的议论。


中国空气污染严重 367城市8成超标


(网络图片)

倡议团体绿色和平组织(Greenpeace)10月15日表示,他们对中国大陆367座城市进行查访,结果发现,80%城市的PM2.5浓度严重超标,受调城市平均PM2.5数据是每立方公尺47.2微克,超过世界卫生组织(WHO)建议上限的4倍。


村民患尘肺病大增 政府不作为


(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患染尘肺病的民众愈来愈多,当地居民怀疑,区内一间大型水泥厂长期开采爆破,产生大量粉尘污染空气,致使居民染病。为此,许多村民前往各级主管部门上访、投诉,但问题至今没有得到解决。


江苏无锡城弥漫异味 市民“半夜被臭醒”


无锡能闻到臭味的大致范围。(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最近弥漫着浓烈异味,许多市民反应,“即使半夜睡着了,都能被臭醒”。对此,无锡环保部门回应,异味是来自于当地一家海藻水分离技术企业。目前已经责令公司停止违法行为。但有知情人士质疑,中国“十一”长假前就有民众对此投诉,这家公司疑似是“替罪羔羊”。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