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姐妹失散40年 在美国医院奇迹团聚(图)

发表:2015-10-13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失散长达40多年的韩国孤儿姐妹:姐姐申朴南(Pok-nam Shin,红衣者)和妹妹恩淑(Eun-Sook,蓝衣者)。(组合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10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卫报》报道,一对在几十年前失散了的韩国孤儿姐妹同时被佛罗里达州一家医院雇用,两人巧妙地得以团聚

姐妹俩现在已经40多岁了,从上个世纪70年代初期就没有见过对方。两名妇女经历了悲惨的命运,在被不同的美国家庭收养之前,一直待在韩国孤儿院里。

妹妹恩淑(Eun-Sook)(现在被称为梅根•休斯(Meagan Hughes))当时被她的母亲从酗酒的父亲手中夺来自己照顾。但这位母亲留下了比休斯大两岁的姐姐申朴南(Pok-nam Shin)由休斯的父亲照顾,后来申朴南被美国夫妇领养后,改名为霍丽•霍伊尔•奥布莱恩(Holly Hoyle O’Brien)。

当父亲去世后,那时年仅五岁的奥布莱恩被韩国首都首尔以南200英里(335公里)的釜山一家孤儿院收养。1978年,在她九岁那年,她被一对美国夫妇领养,他们给了她新的名字,并把她带到弗吉尼亚州的家中。

她的妹妹休斯也有着韩国孤儿院的回忆,但只能回忆起很少的关于亲生母亲和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1976年,她也被一个美国家庭收养,从此在距离她姐姐大约300英里(480公里)的纽约州长大。

今年早些时候,奥布莱恩被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一家医院聘用,并担任四楼的护理员。三个月后,休斯也被聘用,在同一楼层中工作。

两名妇女由于一起工作而迅速缔结了友谊。

不断的巧合于是就开始了。两人都在孤儿院的文书上被注明“抛弃”,并都被美国家庭收养。

奥布莱恩告诉《萨拉索塔先驱论坛报》(Sarasota Herald-Tribune)说:“我当时想,这简直碰巧的令人难以置信。我说,我们得做DNA检测,这是我们找出整个事情真相的唯一途径。”

她从加拿大订购了DNA试剂盒,两名妇女都做了口腔试验,并在今年八月初寄回了加拿大。

DNA比较的结果是一致的。

奥布莱恩告诉该报说:“我高兴坏了,这简直是不可能的。我高兴地发抖,我太激动了。可以说我是欣喜若狂。”

她的同父异母的妹妹也一样惊讶。休斯说:“当我听到霍丽的消息时,我的第一反应是说:‘哦,我的上帝。”我被吓坏了,我已经被惊呆了。原来我有一个姐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