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灏年:警惕“一国两制”的诱惑!(视频)

作者:辛灏年 发表:2015-10-11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我在香港和美国都出版了一本小册子《一国两制与美国内战》,我为什么要写这个东西呢? 因为我看到邓小平对香港搞“一国两制”。 由于我们这些大陆出来的人对共产党很了解,我们马上就能意会到他搞“一国两制”的目的。

邓小平推行“一国两制”的目的

第一,保护自己的反动落后的专制制度。因为香港毕竟是有“自由”的,但是他绝对不会给大陆的人民予自由,他怕香港的自由“污染”了我们大陆人民的心智。 我容许你回归初期保有你原来的“自由”,但是你不能把“自由”搧情到我大陆本土来。“一国两制”的根本出发点,就是要保护社会主义的专制制度。

第二,对付国际舆论。 让人们感觉香港“回归”了,仍然是“自由”的天下,这样国际的谴责就不会骤然而起。 然后他又说了一个“五十年不变”。大家都知道,“共产党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它怎么可能保持“五十年不变”呢? 共产党的斗争哲学、共产党的哲学基础就是“变”嘛,用斗争的方法进行改变。香港回归以来,你们看看香港变成什么样子啦。

一九九九年,那时我的《谁是新中国》还没有出版,香港大学请我去开会讲演。我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护照,却被中国政府一纸文书,说我去香港会影响香港的稳定,有颠覆国家之嫌。就这样我被拒绝在香港大门之外了,这就是“回归”。

古今中外“一国两制”造成的后果

“一国两制”从来就不是什么好的制度。“一国两制”通常是历史的残余现象,为什么?我举两个例子。 美国的“南北战争”就是因为“一国两制”造成的。先进的制度和落后的制度,落后的制度顽固的维护自己,先进的制度希望自己的制度能遍及全国,时间长了必然发生冲突,一旦发生冲突,最后兵戈相见,一场大战打了四年,几乎把美国打光了。

中国的秦王朝,废封建,置郡县,就是结束了“一国两制”。可是汉王朝创建,刘邦在登上皇帝坐位以后,对自己的亲人或功臣,同姓和不同姓的,进行了一次“分封”,结果是什么?结果就是“七王之乱”,就是混乱嘛。

西汉一朝,“分封”了以后,今天这个造反,明天那个叛乱,还有人勾结犬戎反对皇帝, 因此汉武帝听从大臣的意见,发布了“推恩令”。 什么是“推恩令”? 你不是逼我“分封”嘛, 我给你分。 我“封”给你后,你必须马上再“分封”给你的儿子,并让你的儿子再“分封”给你的孙子,直到把你的“诸侯国”分得最后就剩几十人、几百个人了,这样你就反对不了我了。汉武帝前后用了九十三年的时间,最后才解决了这个“一国两制”带来的问题,从此内战也就没有了。

到了晋末,大家都知道,晋末发生了“二十八王之乱”,什么道理呢? 就是因为它封了几十个“诸侯国”嘛,每一个王爷都有两个“诸侯国”。他们首先互打,然后联合起来打中央,这样的国家怎能够安全呢,怎么能保住呢。 所以“一国两制”是个非常坏的制度,凡是“一国两制”的国家最后的结果都是以战争来结束的。

可怕的“一中”大屋顶

如果今天我们要是承认台湾和大陆,这两个地方都是一个中国, 或者站在我们传统的和民族的立场上,一个中国就是“中华民国”,那么现在台海两岸不就是“一国两制”嘛。 因为一个是民主制度,一个是专制制度,所以才会有飞弹对着台湾的事实, 那是要用武力来威胁台湾;所以台湾人民才要打“民主牌”啊,什么“民主牌”?就是我这一制比你那一制好,不就是这样吗?

所以“一国两制”千万不能接受啊!共产党近年来不断的搞出什么“一中”的大屋顶,讲“九二共识”,不给讲“一中各表”,就是想搞“一国两制”。 它想把中共的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变成一个大房子,把我们台湾的“中华民国”变成一套公寓,放在这个大房子里面。209号房间叫“中华民国”,在里面你怎么干都行,但是在外面你就是我一套公寓。 等到有一天它不高兴了,它进来说不行,你们不能这么干,床不能那样放,你就没办法了。 所以台湾人民,台湾“执政党” ,千万不要被“一国两制”所迷惑。如果你们承认了中共的“一国两制”,那么你们就离被共产党“专制一统”的前途就不远了,谢谢!

文稿/视频:《透视中国》制作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透视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