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生和瘦女生原来那么不一样,看后好骄傲!(图)

发表:2015-10-11 0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某公司曾对500名成年男性进行过调查,结果发现,87%的男人更喜欢曲线优美、丰满圆润的女性。都觉得微胖的姑娘适合做老婆。种种迹象表明微胖女性的确是非常热手,忙着减肥的女人们不妨停下盲目的减肥……

瘦瘦的貂蝉……颠沛流离

胖胖的杨玉环……三千宠爱在一身

瘦瘦的张柏芝……离婚了

胖胖的郭晶晶……当了豪门富太

正所谓的肉肥者得天下。

多少美丽的姑娘为了上镜好看,硬生生把自己瘦成了火柴妞,锥子脸电线杆横行。

还在减肥的女孩看过来,古有玉环倾国,合德倾城,无不证明微胖是最美最好的身材。

某公司曾对500名成年男性进行过调查,结婚发现,87%的男人更喜欢曲线优美、丰满圆润的女性。

都觉得微胖的姑娘适合做老婆。种种迹象表明微胖女性的确是非常热手,忙着减肥的女人们不妨停下盲目的减肥,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看下镜子里的自己,肉肉的也是很可爱的哦!

早就有研究结果说,太瘦更为危险,身材微胖的人最长寿。研究结果显示,40岁时体重略微超重的人可比偏瘦的人多活6至7年,而后者的平均预期寿命要比肥胖人士少大约5年。

网上流传着一些幸福女人的新特征:

1、圆脸

2、下巴丰满

3、臀大

4、腿不能细

5、小腹稍有脂肪

6、微胖的女孩子性格开朗、乐观大方。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美食达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