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未来如何把人类送上火星?(组图)

发表:2015-10-10 2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星之旅将跨越三个阶段,在人类从地球迁移到更远处时,每一个阶段将意味着不断增加的挑战(困难)。(图片来源:NASA)

【看中国2015年10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人类可能只是在如科幻电影《火星救援》(The Martian)中前往火星,但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目标是在21世纪30年代把人类送往这颗红色星球。


科幻电影《火星救援》(The Martian)海报。(网络图片)

在一个名为“火星之旅:在太空探索中开拓下一步骤”的报告中,美国宇航局已经筹备好一个雄心勃勃的三阶段计划。

这份报告称,这趟旅途将跨越三个阶段,在人类从地球迁移到更远处时,每一个阶段将意味着不断增加的挑战(困难)。


美国宇航局筹备好的火星之旅三阶段计划。(图片来源:NASA)

NASA总部负责“人类探索和运营署”(Human Exploration and Operations at Nasa Headquarters)协理署长威廉•葛斯坦迈亚(William Gerstenmaier)说:“美国宇航局的战略包括:近期研究开发火星之旅的能力,以及未来人类在深层太空中可持续生存的方案。这需要确定一个弹性架构,且要考虑预算变化、政治优先事项、新科学发现、技术突破,并不断发展合作伙伴关系等,但这一战略图表描绘出了一条通向极高目标的道路。”

把宇航员们送往距离地球大约3390万英里(5460万公里)火星的第一步已经在进行中。居住在国际空间站(ISS)长达一年的美国宇航员和俄罗斯宇航员正在进行人体在太空长时闲生存的实验。

一些技术也正在国际空间站上被测试,例如用3D打印机制作零件,以便未来在红色星球上更换破损的研究工具包零件。

这一阶段被称为“地球倚赖性”探索。希望这些信息将有助于科学家们计划长达至少245天到达火星旅程的载人火星任务。

国际空间站运行轨道(ISS orbits)距离我们这个星球的表面约250英里(400公里),并被太空货船定期访问,但火星上的宇航员需要更加独立,以实现第一阶段的两个任务目标。

该报告说:“美国宇航局将发展和验证人类在距离我们地球家园要远得多的地方生活和工作的能力,如火星。”

这份报告继续说:“我们不是局限于单个目标,我们力求使人们在长时间内安全地生活、工作,以及学习在地球以外的地方生活。”

美国宇航局在十年之内将推出一系列的深层太空航行任务,其中包括“小行星重定向任务”(Asteroid Redirect Mission,简称ARM),这项任务将测试携带大量负载前往火星的技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