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6岁男孩的轮回转生 跨海寻母(组图)

发表:2015-10-09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6岁男孩的轮回转生,跨海寻母。(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这个6岁的英国男孩所说出的故事,让人不得不相信人类灵魂的“轮回”存在之说……

这个英国男孩叫卡梅伦.麦考利(Cameron Macaulay),他和其他6岁的男孩子没什么两样,唯一不同的是他总是谈论的妈妈和家庭,以及喜欢画的家:一幢座落在海滨的白房子,都与他现在的生活无关。他所讲的是他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而且是在离他们现在住的地方160英里的巴拉岛。这些让他的妈妈感到脊背发凉。


卡梅伦嘴里总会嚷嚷着说:“好想念我上辈子的母亲,我想回老家。”(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卡梅伦嘴里总会嚷嚷着说:“好想念我上辈子的母亲,我想回老家。”不但如此,卡梅伦还能十分精准地说出许多前世的事情跟地点,经过了一段时间以后,他今生的妈妈诺玛(Norma Macaulay)终于抵不住,带着儿子开始了一场跨海寻母之旅。

但是卡梅伦所说的地方,却不是任何知名的大城市,而是距离他们家苏格兰格拉斯哥市(Glasgow)有160英里(约257公里)远的巴拉岛,是一个大家根本不曾听过的小岛。

在卡梅伦口中的房子,是一栋座落在海边的白色建筑物,而且旁边还有他与上辈子妈妈常常一起散步的沙滩。当他们抵达了巴拉岛以后,根据男孩的记忆,他们真的找到了一间符合他描述的房子,没想到走进去以后,更是令他的父母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卡梅伦口中的房子。(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卡梅伦一下子就认出来了房子,兴高采烈。但是当他们走到门口时,兴奋的神采从卡梅伦的脸上褪了下去,他变得非常安静。

诺玛猜想他认为就像他记忆中的一样,前世的妈妈会在屋子里等着他,他看起来有些悲伤。屋子里一个人也没有。前一个房主已去世了,但保管钥匙的人让他们进到屋里。房子里有很多偏僻的角落,卡梅伦全都知道。房子中果然有3个卫生间,以及从他卧室视窗能够看到海景……

自从他们回到在格拉斯哥市(Glasgow)的家后,卡梅伦安静多了。

诺玛说,去巴拉岛是他们所做的最好的一件事。这次旅程让卡梅伦的心情舒畅,他不再那样向往地谈论巴拉岛。现在卡梅伦也明白他们不再认为他在编故事。他们得到了要找的答案。明显的,对前世的记忆会随着当事者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地消失。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