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次被拒养后 奇迹发生在这没鼻小女孩(组图)

发表:2015-10-09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一出生就被丢弃的3岁印度女童Durga,因为没有鼻子的样貌,让她迟迟找不到愿意收养她的家庭。在一次又一次的拒绝后,她终于今年找到了家。来自辛辛那提、44岁的Kristen Williams决定收养这位出生后鼻子被虫咬掉的女孩。

Durga现在已经在俄亥俄州开始了新的生活,她还有一位8岁的姐姐Munni,Munni是Kristen在2012年于印度收养的另一位女孩。

Kristen本身是一名老师,她感到无比的幸运:“我看着我的女孩,我感到太高兴了。我原本只是想要收养一位孩童,没想到这却带给我比想像更多的收获,把她们称为我的家人让我充满了喜悦。”Kristen认为这两位女孩就是她的世界,单身的她目前还没找到合适的对象,但是她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了自己的家庭生活。

事实上Kristen在2010年就开始了她的收养计划,但隔年美国却突然中止所有与该国有关的收养计划。也因为如此,Kristen才被介绍至印度,得以认识了从2009年就待在孤儿院的小Munni。

她说:“我当时在电脑荧幕上通过列表寻找儿童收养名单,当时我感到心碎,在印度居然有这么多的女孩需要一个温暖的家。”最后她选择了Munni。“她的名字叫Munni,当时她只有5岁。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选她,我想就是我们之间有连结吧!我只知道她是我的女儿,我觉得我们必须在一起,当时我立刻就决定要收养她了!”

Durga在出生时被父母遗弃,许多家长拒绝收养她的原因就是因为她的鼻子。

Munni的额头上有马蹄形状的伤疤,但没有人知道她到底是怎么受伤的。Munni很安静又很被动,但是Kristen并没有因此而不爱她,反而加倍地呵护、爱惜着她。

Kristen通过了许多书面与法律的程序才成功收养了Munni,她表示当时她告诉自己绝对不会放弃。“我知道我想要Munni继续留在我的生活里,所以我想尽一切办法做到这一点。”她补充:“不管需要花多长时间,我当时跟自己说绝对不会放弃。”

2013年2月14日,Kristen终于成了Munni的养母。她说:“我打电话给她告诉她这是我最好的情人节,因为收养的流程终于在情人节完成了。”

Kristen也因为Munni而决定要在收养为小孩:“我是如此幸运,能看着她睁开眼睛。我知道我为了Munni,可以再收养​​一个妹妹或弟弟陪伴她。”当时她告诉原先的收养机构,她想要再领养一位小孩。

Kristen对自己收养的两位女孩感到自豪。事实上,收养的过程比我们一般人想像的还要复杂与麻烦,通常需要收养机构在多方的考量与调查之后,才能为孩子找到合适的准父母。接洽Kristen的工作人员​​当时介绍了这名特别的女孩Durga,Durga一出生就被遗弃在丛林,所以她的鼻子可能是被虫或动物给咬走了,后来警方又把她带到印度西部的诊所去治疗,当时她能存活下来的机率渺茫,但是她还是活下来了,最后便被送去孤儿院。可怜的Durga因为没有钱可以治疗她的鼻子,所以在当时没有帮助的情况下,她的鼻子可能永远都无法治疗。

Kristen第一次看到Durga的照片时,她没有犹豫,她立即​​答应了。“我记得当时我正开车要带Munni回家,收养机构的工作人员打过来告诉我说:‘我们有一个小女孩要给你,你将可以拥有一个完美的家庭!’当时我要这位工作人员立刻把Durga的资料传过来。”

当Kristen第一次看到Durga照片时,她说:“我哭了,这位有着美丽大眼睛的小女孩居然遭受了这么多痛苦。”Munni在一旁看着照片,并说:“那是我妹妹?”Kristen立刻就说了是。当时工作人员还问了Kristen是否需要24小时去考虑否要领养,“我说完全没有必要,我要收养她。”

Munni是个值得敬佩的姐姐,非常照顾Durga。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印度Mahila Kalyan Kendra中心主任Ilaben Anjari表示当Durga在2011年9月被送到护理中心时,仅重1磅3盎司(0.5公斤),身体非常得虚弱。“她的鼻子似乎是被昆虫伤得很严重,她很虚弱,我们那时很担心她无法活下来。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去照顾好她,我们把棉花球泡进牛奶里喂食她。当时我们帮她取名为Durga。三年来,我们尽了最大努力帮她找到一个家。有三对当初主动提出申请的夫妻到最后都拒绝了,原因就是因为她那醒目的鼻子。后来我们才藉由其他的收养机构,才得以找到Kristen。”

据说当时只有6个小孩在护理中心,大约有25个家庭在排队收养这些孩子,但是没有一个人想要收养Durga。Ilaben Anjari表示:“我们很高兴Durga现在有一个母亲和美好的新生活。她是个非常可爱的孩子。Kristen已经向我们保证,等她大了点,会带她回来见我们。”

Kristen现在决定休假8个月,为的就是帮助Durga能尽快融入她的新家。她也找了她的父母、拥有四个孩子的姐姐与姐夫一起来帮助她,共同给予Durg支持与拥抱。更棒的是,Kristen也已经跟俄亥俄州外科医生讨论过Durga的鼻子,最快的话,等她7岁时就能够动手术,也就是说她将会有个完整的鼻子。

Kristen还说:“Munni简直把自己的妹妹宠坏了,她还为了妹妹不想上课,不过如果要有一个正常的家庭生活,我想我还是得快点让Durga早点上正轨。”

当然,Kristen仍希望有一天能够结婚,但她表示,这个人必须要完全乐意成为这两个女孩的父亲:“我将会需要一个非常特殊的人,让他带领着我们三个人。我当然会希望她们有一个父亲,但我会非常小心且谨慎地去选择这位进入我们生活中的男人。”

看到这两位坚强的小女孩终于能够幸福的生活了,实在让人非常的感动,只希望未来能够有越来越多小孩也能找到好的家庭,过好的生活!

如果你也对这篇文章感到非常感动,快点分享出去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