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弹吹出多头:花旗称投资者应勇敢买股票(组图)

发表:2015-10-07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市场看多情绪上涨(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07日讯】花旗分析师Robert Buckland在最新报告中称,8月以来全球股市出现抛售,这应该只是牛市中的一个正常回调,而非熊市的开端。花旗用16个指标来监测市场是否进入熊市。基于这个指标系统,花旗认为美股目前还没有到达2000年和2007年的那种狂热。

十余个监测股市是否进入熊市的指标,如估值、资本支出、债券利差、盈利增长等。目前,只有净债务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之比(EBITDA)、美国垃圾债利差、全球并购规模占市场总市值之比三个指标显示市场可能进入熊市。与之对比,在2007年时,有12.5个指标显示市场可能进入熊市;2000年时,有15.5个指标显示市场可能进入熊市。


花旗团队的指标系统(网络图片)

花旗预计到2016年底,标普500指数可上涨到2200点,较当前高出超过10%。代表全球市场的MSCI ACWI指数可上涨到535点,较当前高出约15%。

整体看,花旗看多全球股市,认为盈利能力走弱尚未体现到股市中去。不过,花旗指出,如果经济进入更深层次的衰退,那么看多观点可能就不成立了。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法兴银行策略师对花旗的最新观点回应称,近期股市走高、油价走高、大宗商品反弹,没有重大经济数据利空,投资者会愿意在资产组合中加入一些风险资产,在此之际看多变得“很容易”。

8月以来,全球股市出现显著回调。市场在持续猜测美联储是否加息,值此之际,股市波动加剧。投资者看空股市情绪较为浓烈。上月,汇丰发布研报称,美股已至历史大顶。汇丰的理由是基于技术分析,指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正处于巨大头肩顶形态,或形成熊市出货信号。汇丰解释道,上升趋势出现之后,随着指数超过前期阶段性新高,然后小幅回落,之后再度回升超过前高,其后再度回落,最终击穿连接两个相对低点的颈线,市场形成头肩顶。

本周,“神嘴”债王格罗斯认为,上周市场对9月远逊预期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反应显示出,股票、高收益债券和一些新兴市场债券的交易特别像赌博;未来6到12个月美股还会跌去10%,投资者应留守场外持现;美联储加息可解决市场扭曲,但现在行动受限。

【免责声明】中国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亦不构成投资建议。读者请仅作参考,并自行承担据此进行相关证券投资操作而产生的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