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着点 17岁印度富二代这样花钱(图)

发表:2015-10-07 0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7岁印度富二代,在孟买郊区的一条臭水沟上建造一座憍,让学生上学不需再走过臭水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07日讯】据《自由亚洲报道》,印度17岁少年因为家境富裕,决定在孟买郊区的一条臭水沟上方建造一座憍,让学生上去不需再走过臭水沟。17岁少年艾珊(Eshan Balbale)因为心存善念加上家境富裕,他在父母的支持下,决定在当地的一条臭水沟上方建造一做桥梁,让住在两岸的人都能不用经过水沟,就到达对岸。这座长约30公尺、宽约1.2公尺的桥梁在8天内就完成了,更造福了许多过去上学要经过臭水沟的学生们。

在孟买的萨特纳格(Sathe Nagar)地区,有条臭水沟,在水沟的一岸是繁华的商业区,有火车站与学校。而在水沟的另一岸则是贫民区,共住有1万5000人,住在此岸的学生上学都势必经过那条黑水沟。尽管当地居民一直抱怨该水沟、政客也表示要搭桥,但桥梁的建造却一直没有下文,学生仍要经过臭水沟,才能到对岸的学校上学。

根据《孟买镜报》报导,艾珊表示,“看到学生要走过水沟才能去上学,我感到非常难过,那些学生们只是需要一做简单的桥梁而已,所以我就决定要帮助他们。”艾珊的父亲也一同参与造桥计划,他认为用竹子造桥既能迅速解决过通过臭水沟问题,当该地段要建造水泥桥梁时,也能够迅速拆除。

在为社区建造了桥梁,改善过去学生上学会遇到的困境后,艾珊表示他将继续为社区居民付出,他希望未来能得到许可,在该地区建造8到10间的厕所,以进一步改善卫生条件。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