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这些私刑正在中国发生……(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5-09-29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锡黑监狱私刑被曝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广为社会诟病的黑监狱近日在江苏省无锡市死灰复燃。从网络曝光的一组“酷刑照”可以看到,黑监狱里的酷刑残忍至极,给被关押在黑监狱带来无尽的痛苦和身心折磨。

无锡黑监狱私刑被曝光

本月早些时候,《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共无锡当局的“黑监狱”死灰复燃。当地政府为防止黑监狱位置曝光,所有送入者,均需戴上黑头套。

然而,见不得光的不止黑监狱的位置,还有黑监狱里面施行的各种私刑。为曝光无锡“黑监狱”的私刑,维权人士王建芬再次回忆起曾经的痛苦经历,做了8张模拟照片。从网络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些私刑包括“人字梯”、“牙签戳眼皮”、“扇耳光”、“双手反吊”、“跪警棍滚动”、“鸭子浮水”等等。

9月24日,无锡维权人士发文披露无锡“黑监狱”给被关押访民带来的痛苦和身心折磨。文章说,访民被带着黑头套绑架到“黑监狱”后,被限制在仅有的空间,被多名看守限制自由,不让出门,不让和任何人联系,不让吃饭,并恐吓、殴打被害人,从而达到让被害人妥协、逼签,保证不上访的目的。


无锡黑监狱私刑被曝光(网络图片)


无锡黑监狱私刑被曝光(网络图片)


无锡黑监狱私刑被曝光(网络图片)


无锡黑监狱私刑被曝光(网络图片)


无锡黑监狱私刑被曝光(网络图片)


无锡黑监狱私刑被曝光(网络图片)

大陆男子曝光警察如何刑讯逼供

此前,一名被错判犯有谋杀罪的男子刘仁旺为了还原他曾被警察“刑讯逼供”的经历,因而找了一位画家,画了一组漫画,重现当时的场景。“我想让大家知道,警察是怎么在审讯的过程中用刑讯逼供的”,刘仁旺对《纽约时报》表示。

漫画配有文字,对画中的酷刑进行详细解说,包括“锥刺十指长达两小时”,“用棉球棒扎耳朵不让睡觉致耳聋”,“吊了一天一夜,用电击每次一两个小时致昏迷”,“开水烫头不让睡觉达八天”,“无数次殴打折磨”……

《纽约时报》报導说,这些漫画“竟然坦率地描绘出警察刑讯逼供的场景。”


刘仁旺遭警方虐待的漫画。(网络图片)


刘仁旺遭警方虐待的漫画。(网络图片)


刘仁旺遭警方虐待的漫画。(网络图片)


刘仁旺遭警方虐待的漫画。(网络图片)

专家:酷刑专门用于屈打成招

评论员鉴恒曾撰文指出,“公检司法本应打击犯罪,保护善良,重重黑幕暴露出,中共的‘法’更多是在残害忠良,包庇罪恶,以法律为幌子,迫害好人。”“类似当年侵华日军残害中国人、当年渣滓洞里采用的办法,现在被用在当下公安警察们对付老百姓,有过之而无不及,目的是让人屈打成招。”

海外明慧网有关“中共酷刑”的系列文章曾大量报導中共酷刑,约束衣、钉竹签、老虎凳、死人床、灌食、铐刑、关铁笼子、压刑、电刑、火刑、吊打、拖刑等酷刑种类之多、残忍之烈,非人所能想象与承受。

而这些酷刑多被用于政治犯、法轮功学员、藏人、维吾尔族人、家庭基督教会成员、为争取自由民主党政治犯的身上。而法轮功学员是大陆遭受酷刑迫害最严重、最广泛的团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