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奢华的蜜月胜地(组图)

发表:2015-09-27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shangliutatler.com)

对新人来说,刚刚举办完隆重浪漫的婚礼,接下来就是二人世界的蜜月旅行了。如果你想远离喧闹的城市,那就前往如田园诗般美丽的度假胜地吧。在这里,你既可以享受私密温馨的二人世界,又能体验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


(图片来源:shangliutatler.com)

墨西哥洛斯卡沃斯

位于墨西哥洛斯卡沃斯(Los Cabos)的One & Only Palmilla度假村4月份重新开业。这个曾经辉煌一时的度假村建于1956年,开始时是一个具有异国情调的精品度假胜地,只能乘坐私人飞机或游艇出入,是好莱坞明星经常光顾的地方。


(图片来源:shangliutatler.com)

這個度假村至今仍然备受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和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等好莱坞名人的睐。这里是一个占地101公顷的大型度假村,共有173间客房。每间套房都建在低层凉亭上,可以饱览科尔特斯海(Sea of Cortez)的美景,四周是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


(图片来源:shangliutatler.com)

巴厘岛热带风情

在巴厘岛(Bali)宁静时尚的阿丽拉乌布(Alila Ubud)山坡度假村度蜜月,可从“新郎新娘水疗”开始,水疗安排在幽静的Bale Bengong花园里,你可以俯瞰山下郁郁葱葱的热带河谷,也可以泡在无边泳池中欣赏四周的美景。经历了持续几个月繁琐的婚礼筹划,你一定会觉得筋疲力尽。然而,随着精力逐渐恢复,现在是时候体验一下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了。


(图片来源:shangliutatler.com)

在这里,你不但可以参加度假村有机花园内举行的巴厘烹饪班,穿过周围的稻田去参观寺庙和拜访附近村庄的村民,还能尽情地去漂流,开着四轮摩托车四处兜风,与爱人一起骑马。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躲在泳池别墅(Pool Villa)里,泡在荷花池中央的露天浴缸中品尝美味的香槟,享受一份属于自己的宁静。


(图片来源:shangliutatler.com)

泰国盛情

在Iniala Beach House海滨度假村,位于纳泰海滩(Natai Beach),距离普吉岛机场仅为20分钟路程。Iniala Beach House海滨度假村拥有3栋宽敞别墅,将传统泰式建筑风格与世界著名设计师富于时代气息的内饰设计融为一体。

私密晚餐安排在海滩上或Iniala度假村的高级餐厅Aziamendi。该餐厅由米其林三星餐厅Azurmendi的西班牙厨师埃内科·阿西达(Eneko Atxa)执掌,每道佳肴都充满着浪漫的气息。


(图片来源:shangliutatler.com)

北非之夜

想感受一下国王级的蜜月吗?那就来富丽堂皇的皇家曼苏尔酒店(Royal Mansour)吧。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家酒店的奢华程度、私密性和异域风情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华丽的曼苏尔酒店归摩洛哥国王所有,位于马拉喀什(Marrakech)古城墙内,占地面积超过3.5公顷,整个酒店工程由数千名工匠历时3年多完成。


(图片来源:shangliutatler.com)

在这里,有着传统的摩尔建筑风格,绿树满园的对称结构中央庭院,几乎每一处细节都足以引起人们的惊喜与赞叹。酒店有53栋名为“Riad”的传统摩洛哥别墅,每栋别墅都是单独设计,以手工艺品作为装饰,配备定制家具。


(图片来源:shangliutatler.com)

私人屋顶露台配备小型游泳池,可伸缩屋顶是观赏满天繁星的好地方。

如果你厌倦了在酒店的高级餐厅里享用美味佳肴,或在皇家曼苏尔酒店的水疗中心消磨时间,只要一句话,酒店就可以为你安排独具特色的体验活动,如乘坐热气球,在阿甲斐(Agafay)沙漠中享用“短暂的晚餐”,或参观阿特拉斯山中的传统柏柏尔(Berber)村庄。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