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罕见双头龟 两个头都能进食(组图)

发表:2015-09-24 1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西罕见双头龟,两个头都能进食(视频撷图)

江西省南丰县一个养殖基地最近孵出一只罕见的双头巴西龟,这只双头龟的两个头都能正常进食。

该养殖基地的老板表示,他养殖的乌龟超过30多万只,这是第一次碰到双头龟。这只双头龟本月才出生,他的身体可以自由移动,两个头也都能正常进食。

双头龟可以看成没有分开的双胞胎,其产生原因可能是在孵化时本就是双黄卵,也可能是卵在发育时受到污染,还有可能是近亲繁殖,目前尚不清楚其具体原因。

对于双头龟而言,两个同时进食或只有一个头进食的情况都可能有,只要不影响心脏功能的运作,它们就能像正常乌龟一样活下去。

像双头龟这样的双头动物,生存时间通常比较短,智商比较低。它们的两个大脑在控制自己的生理行为时可能会产生分歧,例如,当一个头看到危险时,另一个没有看到,两个头就会因为意见分歧而对下一步行动做出错误反应。


这只双头龟可自由移动,两个头也都能正常进食。(视频撷图)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