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子公主隐藏身分留英 英媒称她为“日版凯特”(图)

发表:2015-09-21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子公主气质出众。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5年09月21日讯】留学英国一年的日本秋篠宫亲王长女真子公主,预定廿九日学成归国。低调的她难得在归国前夕接受媒体访问,表示留学是个非常棒的经验。

真子是在去年九月前往英国中部的列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攻读美术馆和画廊研究硕士学位。馆方称她的表现很出色,真子公主的教授尼尔(Simon Knell)则说,和她同校的日本学生都知道她的身分,不过都愿意尊重她的隐私、不去干扰她。他说,“真子是很棒的学生,非常谦虚友善。”据英国《镜报》报导,不爱出风头的真子公主是秋篠宫文仁亲王和秋筱宫纪子王妃的长女,求学期间,她出众的气质和清纯的长相受到许多人喜爱,有些人还拿英国凯特王妃和真子公主作比较。

日本皇室后来才决定公开真子留学英国的消息,举办了一场简单的记者会,严禁任何提问。不过仍有一名日本记者在真子离场时问说,“妳在这里的生活如何?”真子回答说,“是很棒的经验!”真子目前已完成学业将返回日本,并等待参加明年1月的毕业典礼。

事实上,这回并不是真子公主首次出国留学,她曾分别在2010年和2012年,分别到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学院和苏格兰爱丁堡大学攻读过。

真子返国后将以皇族身分参与公务活动,届时将有机会看到她和妹妹佳子一起现身,势必又会成为媒体焦点。

责任编辑:姜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