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下江泽民题词已成“行为艺术”(图)

作者:唐风 发表:2015-09-21 0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21日,中共中央党校的江泽民题字巨石被移走

【看中国2015年09月21日讯】近期,接连传出中共要害部门摘除、铲除或移走江泽民题字的消息和图片,表明“去江化”的进程明显在加快。这显然是在一些列“你懂的”暗喻之后,发展成“行为艺术”了。

时下中国大陆一些握有某些权力的人,很会查看气候的变化,也就是很多人表面不一定表白什么,但心里“都懂得”,谁的那“一亩三分地”面若保存江泽民的题字,无疑会给人带来晦气或厄运。所以,明智的人都开始行动起来了,见到“江泽民”就毫不客气的铲除,弃之如敝履。然而,你不得不思考,撤下、铲除江泽民题词在告诉人们什么?

关于铲除江泽民题字,还得从10多年前说起。江泽民自从其当政后,特别是发动对法轮功群体灭绝人性的打压、包括对少数民族和其他弱势群体的野蛮打压,是自六四屠杀之后,将共产党的所有危害人类的毒素触发的淋漓尽致,犯下了惊天的罪行,到了天地共愤的程度。偏巧江泽民这个爱招摇的蠢东西还到处题字、题词之类的,引起有良知和正义感的人们极为厌恶和反感。所以,在民间,铲除江泽民题字的行动早就开始了。

在大陆的大街小巷,经常看到江泽民的题字或肖像宣传画被铲除或涂抹,就连有的警察见了都暗中叫好。还有,当一听到江泽民的死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处处可见鞭炮欢跳、响声阵阵的喜庆场面。可见人心向背。

当江泽民还是作为国家元首时,就被全球多个国家起诉告到了国际法庭,可是江泽民并没有收敛其罪恶行径,更加变本加厉的迫害法轮功群体。即使其下台了还在操纵著迫害法轮功的犯罪系统继续行恶。当胡锦涛裸退,习近平上任后,这段时间以来,法轮功的真相在全世界更加广泛的传播开来。可能是习近平看到了形式和时间的紧迫性,如果不采取果断措施,他本人将被江泽民捆绑成历史罪人或“孤家寡人”甚至是被政变废掉。所以,或许习近平试图通过开展的反腐打虎扫平了江系政法、军队、要害部门的江系势力,直至欲拿下江泽民,采用这一系列行动来保全自己。那么,习近平打虎确实是“开弓没有回头箭”,他会一打到底的。

还有,近几个月来,不顾身处红色恐怖中的大陆法轮功学员们纷纷以真实身份控告江泽民,随即全世界各界人士都在声援这一正义之举,这种洪势势不可挡,这种有形和无形的法网正在罩向江泽民及其血债帮。作为罪魁祸首迫害元凶的江泽民非常恐慌。江泽民残余势力很可能会垂死挣扎、伺机反扑。那么说到这里,我们想一下,铲除江泽民题字的现象是不是顺应了正义的历史洪势?答案是肯定的。

再从另一方面讲,对江泽民而言,铲除其题字,就好像铲除了其命根子,就等于是公开向他发出了通缉逮捕令一样,他必会反扑。由此联想到一个非洲村落的人们活捉鳄鱼的场景,那个鳄鱼是很凶的,它能吃掉牛羊蟒蛇,甚至能吃人。可是人们在围捕鳄鱼时,与鳄鱼斗得异常激烈,一不小心,人就会被鳄鱼所伤害。当人们终于将鳄鱼捆绑到长长的板车上时,很多人松了一口气,甚至开始欢呼胜利。可是突然,那个鳄鱼又开始挣扎起来,只见它来回扭动着身体,几下子就将绳索扭动松了,周围的人再次险遭不测。这次人们又重新费了好大劲才将鳄鱼再次降伏,而且加强了绳索才算最后的胜利。也就是说,在这当口上,江泽民题字多处被铲除,江很可能就如同鳄鱼在被绑到板车上时,冷不防还会来个最后拼命一搏的情景,江泽民会拼命反击的。

也就是说,在这关键时刻,角力两派阵营之间的明争暗斗,可能随时会出现“擦枪走火”的突发事情。

从这方面分析,很可能在习近平访美的几天时间里,习近平最不放心的肯定就是江系的背后下刀子。只有牢牢控制住江系,使其不能有一点活动空间,这样习近平才能放心的出访美国。也就是说,撤下江泽民题词或许在告诉人们这个围捕“鳄鱼”的行动已在掌控之中了,江泽民已成为习近平炉火上大勺中的小鲜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