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姐!赵薇瘦身30斤:减肥秘籍大公开(组图)

发表:2015-09-21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薇凭借电影《亲爱的》获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图片来源:赵薇微博)

在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赵薇凭借电影《亲爱的》,饰演农村母亲的精湛表现,脱颖而出,获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在此之前的7年间,赵薇以个人身份入围过4次金像奖,可是每次一次都与奖项擦肩而过。都说“爱吃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赵薇一边品尝美食美酒,一边积极瘦身。最终人瘦下来了,奖杯也握在了手里。

然而小燕子赵薇也不是一直都那么“身轻如燕”,曾一度不顾形象身材发福走样。“胖”对于女明星来说是个可怕的字眼,不仅上镜糟糕,还会被网友各种戏谑。可赵薇不甘于以这种方式站在风口浪尖。她只用了一年,就重新变成了美丽的衣架。


获得最励志瘦身奖的是:赵~薇!(网络图片)

赵薇两年间的蜕变


赵薇两年间的蜕变。(网络图片)

从这一路的变化来看,她显而易见地瘦了。气质360度的提升,开始不裹藏自己,自信地展示身材。

赵薇减肥秘籍独家公开

1.多喝柠檬水

大家都知道柠檬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柠檬水可以解渴同时也可以减缓吃东西的欲望,所以可有效抑制多余的饮食,再配上一天15分钟左右的运动,效果应该会更加明显。

2.多吃蔬菜

在所有的减肥食品中,蔬菜是我们每天都需要补充,又最为绿色健康的减肥食物。多食新鲜的、轻加工的蔬菜,轻轻松松就能吃出窈窕身姿。

3.多喝白开水

清早喝水能够减掉大肚腩,在早上吃早餐的时候,先喝一杯白开水、淡蜂蜜水或者是加了纤维素的水都是可以的。这些水都能够很快的加速肠胃的蠕动功能,把我们在夜晚积累体内的垃圾、毒素、代谢物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小肚腩的作用。

4.少吃甜食

吃甜食会胖是因为大部分甜食含糖量太高,而人体吸收不了的糖会转化为糖原,糖原会在身体贮存,就像是后备能源,吃糖过多可影响体内脂肪的消耗,造成脂肪堆积。脂肪是能量的储存形式。我们常说的发胖,是指脂肪堆积过多。

5.不断鼓励自己

大多数人刚开始减肥的时候激情百倍,结果没过多久就有不少人坚持不下了,这也是不少人减肥失败的原因。其实减肥是一个持久战,只有坚持,才能走到最后!但是偶尔奖励自己,也才能让身体更加欢愉。

6.不断警戒自己

减肥期间买一个体重秤是必须的步骤,不仅是减肥需要,每个家庭都需要体重秤,来时刻监督体重的变化。虽然减肥的效果不能单单由体重秤上的数字说话,但是变小的数字这也是你努力的证明!

7.转移注意力

绝大多数减肥的朋友都会遇到这个问题,因为减肥就意味着要能忍受饥饿感,而失败也往往是因为坚持不下去。那么如何才能改善这种饥饿感呢?对于馋嘴的人来说,如果可以通过转移注意力来杜绝想吃的念头那是最好不过的,如:散步、看书、听音乐等;家里或办公室不放零食和垃圾食物,使自己远离零食。

8.保持充足的睡眠

该项研究历时13年,追踪研究了大约500名年龄在27~40岁之间的患者。研究结果提示:每晚睡眠时间少于6小时者,体重增加得最多。研究人员指出,不正确的饮食习惯和缺乏体育锻炼都会导致肥胖,但很少有人知道睡眠不足也能够导致体重增加。

9.交个损友

除了自我监督,他人的监督也很重要。很多人在减肥时喜欢和朋友一起进行,这是一种相互鼓励和督促,甚至是“体重攀比”的心理。如果你朋友比你瘦了更多,你还会轻易放弃吗?当初的誓言你们还记得吗?各位小伙伴为了给自己奖励和美美的身材,加油哦!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