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警告全球增长前景(组图)

欧美股市重挫WTI跌近4%

发表:2015-09-20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9月20日讯】据彭博新闻社报道,期货市场数据预示,今年10月和12月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分别有17%和44%,明年1月加息可能性达到52%。以下是主要资产周五的表现:

美股大幅低开,标普500指数盘初大跌逾1%,道琼斯指数跌近300点,纳斯达克跌1%。


美股大幅低开(网络图片)

斯托克欧洲50指数跌超3%,欧洲股市跌幅或将创两周新高;


斯托克欧洲50指数跌超3%(网络图片)

新兴市场股市集体回涨,MSCI新兴市场指数涨0.7%,本周涨幅扩大至3.8%,为五个月来最大单周涨幅,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今日涨0.4%,本周涨幅3%;

澳洲和欧洲多国债券收益率下跌,10年期德国国债收益率今日一度跌10个基点,跌幅创今年7月7日以来新高,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西班牙和美国同期国债收益率分别跌9个、5个、7个、7个和1个基点。

美元对14个主要货币汇率下跌,对欧元和日元汇率本周均会收跌,美元对欧元本周跌幅已达1%,彭博的美元现货指数创今年8月24日以来新低,印度卢比和南非兰特对美元分别攀升1%和1.4%,20个新兴市场货币指数涨0.4%;

原油跌幅扩大,布油跌2.4%,WTI跌3.70%。


原油跌幅扩大(网络图片)

金价将迎四周以来首次单周上涨,目前涨幅超过2%;


金价将迎四周以来首次单周上涨(网络图片)

银价本周涨逾5%,为四个月来最大单周涨幅,金价回升至三周高位。

耶伦说,通胀非常低,还会这样持续数月,那结论就会是今年10月也不可能加息,12月加息的可能性也低。

汇丰固定收益研究全球主管Steven Major认为,美联储决策对欧洲的影响是,欧洲央行可能需要进一步开展货币宽松。

本周美联储会后公布,联储官员下调未来几年利率预期,称近期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动向可能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经济活动,可能近期对通胀施加更大下行压力。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联储主要聚焦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并强调了对中国经济下行风险和决策能力的担忧。

美联储宣布不加息消息公布后,美股快速下跌后回涨,欧元兑美元大涨1%、刷新三周高位。现货黄金价格短线上涨至1130.35美元/盎司,较美联储决议声明发布前跳涨13美元。两年期美债收益率创2009年3月来最大跌幅。

美银美林、丹斯克、法兴等投行预计,美联储本周会议传递了鸽派信号,美元会短线承压,但年底前仍将上涨,因美联储年底终将加息;短期内商品货币可能表现强势;日元是很好的做空对象。

一些买方的几位基金经理认为,美联储又一次按兵不动让市场对加息前景更为模糊,这会使过去六周让投资者们坐立不安的市场波动延续至秋末。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